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犯蠢记录】【刀】

【亚当斯一号视角】

我在哪里?
从柔软的垫子上坐起来,黑暗中的事物慢慢的在眼前显示出模糊的深浅。
为什么我和别人睡在同一个房间里?
原本放松的神经立刻紧绷了起来,小心翼翼的放缓自己的呼吸,观察着四周。
我看见了那些随处可见的,ALT的标志。
ALT…我…我正在逃亡中,而他们要销毁掉…毁掉我…
不!不要!我不要被抓住!我要逃出去!
周围的人都陷入了睡眠中,那么我可以杀死他们,没有人能抓我回去!
于是,我用枕头将他们一个个的捂死…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我可以跑了…
我跌跌撞撞的在黑暗中摸到了门把手,对…从这里逃出去…
“一号?”突然间亮起了刺眼的光芒,有人把灯打开了,“你在喊什么?”
我刚刚一定是漏掉了角落里的那一个…那个人…
他分明和我一模一样。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回想起自己和自己兄弟一起逃离那一切的事实。
那么…我…我刚刚…………做了什么?

评论
热度(6)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