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fnaf*lifeline】你们把我的钳子放哪去了?!

*设定参考https://koloku.lofter.com/post/1cce72dc_f4e81bf

(手动@koloku

*略有改动…为死于bug的保安点蜡

*ooc预警

*写了挺久但一直没有码出来。

————————————

实验室?没有。墙上?没有。

杂物间?没有。机房?没有。

亚当斯五号的口袋里?没…

“等下?!我的小刀为什么在你的口袋里?!”

“那是我的,一号,”五号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你是用钳子的。”

“可我的钳子不见了!“

五号忽然有一种今晚谁也没空去怼保安的预感:“我也没看见。”

“它不见了!“一号再次加重了语气,“一定是你们这群小混蛋拿走了!还回来!”

“我没这么干,bro。“五号委屈的说,但一号完全不听他解释,并自顾自的走远了。

一号发现了在保安室门口蹲着的二号,他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把我的钳子放哪去了?”

“什么…?不是我我没有!”二号立刻和一号争辩起来,保安听到了门口的动静,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还我钳子!”

“我没拿!“

“还我钳子!“

“我没拿!“

一号一只手拿着从五号那顺来的小刀指着二号,另一只手想拽着他的领子结果拽成了口罩。

“你们在干什么!快住手!”

四号及时赶到并拉开了两人,开始询问事情始末。

“我的钳子不见了。”

拿刀指着你弟不可能获得钳子,四号很想好好教育一下自己幼稚的哥哥们,但并没有那么做,而是询问道:“你把刀放下,我陪你去找好吗?。

“我找到了。”冷冷的声音从保安室传来,三号面无表情的将钳子扔给了门口的一号,然后擦了擦自己手上的血。

保安的尸体就那么静静的躺在那里,不是说好第三晚只有一二五号出动的吗?

【game over】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