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微虐预警
*请配合歌曲 Wilt- VerseQuence (MJQ・Eri) 食用。
*四二向……略微意识流…非常严重的ooc预警!如有不适就不要强迫自己看完!
_______________
"四号,那里有东西。"
模糊的影像渐渐清晰,视角内的物体和老旧的电视机一样闪着雪花。
自己正指着一个比自己还要高的空橱柜,固执的说,那里面有东西。
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四号好脾气的笑着,拉开橱柜的门,"别害怕,里面并没有什么。"
光芒在木板上割出界线,橱柜的深处仍是一片阴暗。
"那里有影子。”仿佛不是自己的语气,充满了恐惧。
耳边的声音和风一起吹过,只知道是安慰的话语,朦朦胧胧的雾气改变四周的形体,唯一能看清的就是四号的眼睛。
记不清是什么颜色,只知道那一定是四号…
伴随轻微的眩晕,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
“别发呆,轮到我们了。”
清晰的话语将浓雾剥离,彩色的灯光闪烁着,粉嫩的色调和幼稚的装饰,像是一段被遗忘的美好回忆。
我们在一个游乐场里。
四号和我面对面坐在一个不停旋转的茶杯中,白色的外壳上有淡紫的花纹,巨大的茶杯转啊转,和其他的茶杯进行着圆圈的舞蹈。
连空气里都是那种温馨,欢乐的气息。所能感受到的只有轻松。
"以后不要再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了,明白吗?"
脸上绽放出笑颜,吐出心中自私但真实的想法。
"我不会…只要你可以陪我玩。”
在听到接下来的话语之前,茶杯停止转动,弧形的门从一侧打开。
手牵着手乘上观光的小火车,看不到边界的游乐场是一个按自己的想法运作的乐园,剔除了犹豫,剔除了担心,剔除了一切不确定的,恼人的因素。
我会按我一直设想的那样和我最喜欢的那个亚当斯停留在这个单纯的世界里,度过每分每秒。
直到眼皮越来越沉,睡意越来越重,黑暗慢慢占据了大片的视野,光芒中的事物又在渐渐变小。
原来我早就比橱柜高上不少了。
那片阴影仍在那里,有段时间我一直盯着它们,什么也不想。
它们和我说话。
我头顶的天空是灰色的。
我身下铺满了红色的花瓣,支离破碎。
一切都在沉入黑暗。
但意识中我仍然相信着,自己正握着四号的手,而并非空无一物。
抱着这样的念头,思绪戛然而止。

评论
热度(10)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