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lifeline】时空理论

#重度ooc预警
#后接涅磐剧情
#科学技术全靠脑补,求大神轻喷
#大概是刀,而且非常难吃,干巴巴的就跟个脱水了似的。
__________
“假如你早想从这里逃生的话…你之前真应该回去拿上你自己的头盔。”
T2手中拿着扳手,摘下头盔后露出一张布满烧伤痕迹的脸,绿色的眼睛瞪着临死前还在一直在对着通讯器使劲嚷嚷着的Taylor。
不止一次,他觉得那个通讯器蹊跷极了。
为什么唯独这个世界里会多出一个通讯器呢?
另外一个自己相当信任通讯器那头的话,而T2每次觉得自己快要得手的时侯,Taylor总是因为那个人的话语,滴溜溜的在他的圈套面前拐了个弯,就是不跳进去。
还有,自从他来到这个时间线,遇到这个全宇宙中最难缠最不上勾的自己后,他会突然觉得好像离上一秒已经过了几天,格林怪从不会觉得累,所以这种等待时间流逝感觉绝对不是累。
T2其实并不在意有没有人在自己敲烂另一个自己的脸的时侯偷听,但是想到电影里的各种撒狗血的反杀,和关于生命线的一切说不上来的诡异 ,连格林怪的知识都无法解释这些,于是他决定把它关掉。
那一瞬间,T2感到了一种久违的放松,就好像凝视自己的深渊终于移开了目光。
他的注意力全在那张即将要被砸烂的脸上,这时很难不注意到Taylor的表情,不是绝望也不是恐惧,似乎是一种木然,和刚刚在他打算关掉通讯器时的惊恐万分截然不同。
然后他笑了--
"颜值高的人垫后对吧?T2你先上,我跟在你后面。"
他们回到了刚刚打算上未来的铭绿号的时侯。
T2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刚刚走神了,幻想出了自己按照计划把Taylor给寄生的场景,这说不定是自己工作压力太大的缘故,谁知道自己要对付这么麻烦的自己……
接下来,随着自己的计划一次又一次的落空,T2开始怀疑自己出了幻听。
他前一秒听见Taylor在和他的生命线说话,后一秒听到了意思完全相反的句子……或许没有“前一秒”?
而且这种现象越来越频繁,还伴随着另微小的变化,那就是Taylor不对着自己的生命线说话的间隙变短了,也可能只是自己的错觉,因为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
之后的剧情更像是脱缰之马,朝着T2最不愿意的方向驶去。
他们一起坠入了黑洞,T2没忘记朝Taylor狠狠的揍上一拳。
这个搞乱时间循环的小王八崽子。
“嘿…?”
他们两个干瞪着眼,坐在一片空白里。
“看来我们并没有进入某个有着无限书架的地方?”
“你就期待你的星际穿越吧,你忘了这只是格林怪造出的机器了吗?”
“我当然记得啦,你这个格林怪!”
“你明明也应该是我们中的一员!”
之后他们都安静了一会,谁也没和谁打起来。
“我觉得你的通讯器像是闹鬼。”
“为什么-?它已经没有信号了。”
“我记得它的准确名称是量子穿梭通讯器。”
“你要是喜欢,也可以叫它安塞波。”
“你就不奇怪它为什么会没信号吗?”
“……这是挺不靠谱的……但是上次我引爆通古斯石的时侯,它也没信号了。”
“你知道你的生命线--在那边和你聊天的人究竟是谁吗?”
“那个无所谓!重要的是他帮助了我!”
“这么说-你没有发现?我猜他为了救你,一直在改变时间的流向!明明有那么多次!我记得你做了一个选择!事实却是做出了另一个!瞧瞧你这只小蝴蝶扇了多少下翅膀!”
“呃…其实我知道这个…但实际上他并没有改变时间流向,你还记得一部名叫命运石之门的动漫吗?我觉得自己一直在不同的时间线上跳跃……直到我们找到最好的那条。”
“不对!还是有地方不对劲!我一开始总有那么一种感觉…比最扯淡的科幻小说还要荒诞的感觉……”
“我们还是别管那么多了,至少他们不会让我死掉,不是吗?“Taylor轻声说,“最后记住我们从来没有进行过这段对话。”
他用这句话终结了两人间的一切交流,各自心中盘旋着各自的念头,安安静静的等待下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或许Taylor早就猜到了,只是'天性'乐观的他不愿去相信这一点。
所以他没有问那个人的名字,也没有问那个人的生活,他知道自己根本找不到那个人,而且也不大可能回到地球。
因为客观现实并不存在。

评论(5)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