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iPhone green试用测评
#唔……就当是联动吧 @二氧化碳+水=碳酸 (我靠你改做化学了?)
#忽然想起自己也是格林大军的一员,怎么说也要做点贡献是不是
#我是不是该说纯属虚构?
———————
最初拿到这部手机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当我拆开它的包装后就改变了主意,因为它绿色的外壳真的非常诱惑,拿在手里也非常合适,很舒服。
背后是被啃了一口的格林,不得不说这个设计还真是非常具有格林公司的特色呢。
遗憾的是没办法在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它的测评数据,因为现有数据完全无法衡量该产品,所以只好介绍一下它的创意用法。
iPhone green可以让您与猫交流!铲屎官再也不怕听不懂主子的话!
而且步骤非常简单!只需将附赠配件安装在猫身上!
嗯,对楼下野猫进行了实验,亲测有用,而且应该也能以此类推到其他动物身上。
这里小编决定,在评论区抽取五条留言,赠送格林甜甜圈一份!还等什么?赶紧晒出你的iPhone green-创意用法吧!
________

评论(2)
热度(9)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