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cq】【被和谐过后的衣服到底有没有扣子我也记不清了】【路尼昂×夏洛克德斯】【ooc慎入】


夜色正浓,宁静的街道上突然响起了奔跑的声音,伴随着犬科动物的狂叫,声音渐渐汇聚,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他们终于把那个小偷逼进了死胡同,连催泪弹都用的一干二净。
“我这回终于抓住你了!”
为首的青年支着把猎枪,在一群小狗的簇拥下,向死巷深处的猫娘走去,他把手电的光照向对方的脸。
然后,有那么一秒,他愣住了,自从他喝下那古怪药水开始,他的视力就急剧下降,很难看清什么东西,因此,现在的他也全然不敢相信自己的所见。
就在他愣住的这一秒里,对方抓住了机会,用猫科动物独有的轻巧敏捷,爬上墙壁,翻墙而过,动作快得让披风都变成了一道残影。
“就你也想抓住路尼昂喵?”对方轻蔑的笑了,一群狗开始扒着墙壁,徒劳的汪汪叫着。
和之前一样……又失败……了?
德斯慢慢蹲下身,摸到了一粒脱落的纽扣,带着人体的余温,独属于路尼昂的气息残留在上面,是不会弄错的。
他把那枚扣子攥在手心里,突然有点想笑。
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嘛。

评论
热度(7)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