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lifeline】地铁


  *大写的ooc,耻度爆表、可能有bug且与原作基本脱离,也就是说你们不会在这篇文里看到你们可爱的泰勒阿瑞卡亚当斯亚力克斯薇恩,一个都不会。

  *勉强算是player×player向,实在不行我还是删tag吧……

  _________

  伴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挤进了一节车厢,四周的喧哗几乎使你听不清耳机里的音乐,不过在停顿的间隙里,你还是准确的捕捉到了手机里的提示音。

  一条新消息突兀的出现在任务栏中,如同一道挥之不去的影子。陌生的头像说明它不来自任何一个曾经向你发过消息的人:迷失在宇宙中的宇航员,寻找亲人的魔法少女,东躲西藏的人造人,生死不明的警探,脑子里有绿怪的小姐姐…那些遇上特殊事件的人总是能通过特别的方式找到你,哪怕是通过一部没有SIM卡,也不能联网的旧手机。

  “你还在吗?”

  对于一个陌生人来说,这条消息过于自然熟了。或许是曾经和你联系过的人,但你不能确定,所以等了一会,直到对方发来第二条信息。

  “你是我的生命线,对吗?”

  这熟悉的称呼让你想起了一些事情,“是的,你是谁?”你飞快的回应道。

  “我…是一个和你一样的人,如果刚刚的消息让你把我误认成某个被困在黑洞里的臭小子,我对此深感抱歉。”

  “你怎么知道…”你一直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收到过泰勒的消息,但这个人的话似乎在像你证明,并不是。

  “我还认识一个小魔女,你也收到过她的消息对吗?”

  “是,你想说什么。”对方一副什么都知道的语气隐隐让你有些不安,对话似乎正在朝一个你无法理解的方向发展。

  “我遇上麻烦了,你懂的,比如绿色口水以及墨西哥卷售罄那一类的问题,或许还有到底需要用哪个品种的灭火器。”

  对方似乎是在暗示这一切又与那些外星生物有关,但你一点也不想被卷进去,这种经历你已经拥有的够多了,“我帮不了你,你会被我害死的。”

  “但我们仍然有机会重来,”对方秒回道,“我也害死过他们,但那只是时间不对…请你不要拒绝,我真的非常需要你来帮我。”

  很多次,你想起了美丽的星空,不该搭的顺风车,重获新生的老人,穷追不舍的绿眼睛,疼痛和逐渐蔓延的毒气…那种间接杀死一个人的感觉…每次都告诉自己不想再试第二次了,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再去理那些莫名其妙的消息了…

  可你就是无法做到袖手旁观,这次…也一样。

  “需要我做什么?”

  “去最近的地铁口看看站点标志在入口的那一边,不要搜,直接去看,这次比决定要不要在放射源旁边睡觉还要重要。”

  听到这样的请求,你刚刚酝酿出来的情绪碎成了渣,有种被耍了的感觉。

  “想让我做这么荒诞的事情,至少给个理由吧?”

  虽然这么说,你还是朝门口挤了过去,即使远没有到自己该下的站点。不为其他,这次的事情已经有些超出你的理解能力,紧紧压迫着一无所知的你。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说不定有只问你要去哪的鸟。”

  狡猾,你这样想,跟随人群离开了地底。

  因为新竣工的八号线使这个站点成了最热门的中转站,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汇聚成了一片汪洋大海,你费力的来到了地面上,看到标志性的长柱如往常一样,没什么特别。

  “在左边,但这有什么不同?”

  “呼……成功了。”

  “什么成功?你到底要我干什么?”你盯着这条消息,心如乱麻,几乎要对着屏幕那边的人喊起来。

  “记得不要直接要求下地铁,用生命线的事情来刷好感刷信任,我没能阻止爆炸发生,但我希望你能找到最好的时间。为了救你,也是为了救我们,线不能断。”

  爆炸?什么爆炸?你茫然的抬起头,听到了一声恐怖的闷响,地面震了震,身边的人群爆发出尖叫,突然四处逃散开来,你下意识的一边跟着人群跑动,一边试着再次联系对方,然而了无回音。

  你焦急的想要弄明白这一切,脑子里却依旧像一团浆糊,上气不接下气的发送着消息:“你还在吗?”

  终于,屏幕闪了闪。

  “你是谁?”

评论(6)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