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坑了坑了,放出来存个档

【脑叶×仿生人au】不灭之生
  *肯定有bug因为我没编完…其实我也不想坑啊但是坑都坑了,有没有续集都随缘了…以及惯例ooc预警…angela的性格真难写(´・_・`)

  *丢人现眼,这种东西我就不污染tag了…原本是补底特律的剧情时产生的脑洞,但是两个世界观兼容性太差(虽然黑心公司与更黑心公司的确带感),注意不要被那个正经的标题骗了,非正剧向让我们嗨~嗨~嗨起来!

  ___________

  作为一家以清洁能源发家的公司,这个地方也够怪的。

  办公室有些过分简洁了,年轻人想,简洁的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好歹桌子上可以摆盆仙人掌吧。

  他站在唯一的饰品旁,盯着相框里黑翅白纹的蝴蝶发呆,大部分标本追求栩栩如生,致力于展现它们生前的模样,这一副也一样,把美丽的事物定格在一瞬之间,然而黑色的蝴蝶总给人带来不舒服的怪异感,配上相框角落里的一行小字:"人死后究竟会去往何方",简直更加瘆人,像是有什么阴暗的东西藏在那只小小的蝴蝶背后,令所有看到它的人都宁愿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

  "angela…这个摆在这里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在年轻人身后,ai弯了弯嘴角,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________

  能源公司也做仿生人和电子宠物的生意?

  被称为“x”的新主管有些不安的跟在协助自己进行工作的ai之后,走廊两侧的玻璃后关着形形色色的怪物--谁会想要这么诡异的宠物?

  三只手的养蝶人身边飞舞的蝴蝶,看样子与办公室里摆着的标本是同一种;会演奏的塑料衣架似乎还要正常点,但根本没法交流;长满眼睛的没毛鸟和眼睛上缠满绷带的歪脖子鸟已经够奇葩了,白色小鸟肚子上居然还有一张嘴;“主管最喜欢的乖狗狗”居然是一堆用人体碎肢拼起来的东西,等等那玩意刚刚没在给我抛媚眼吧?!

  “您有在听我说话吗?”

  听到angela的声音后才勉强把视线从收回的x心虚的点了点头,“请继续。”他硬着头皮说,没想到面前的angela突然睁开了眼睛--冰冷的金色,符合一个完美机器应有的目光,配合上毫无瑕疵的外貌,无论设计她的人当初是怎么想的,“把她造的更像个人一点”肯定不在那个人的目标之内。

  “我刚刚已经说完了,主管,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自行翻看主管手册。”

  x慌乱的应了声是。等等,那本见鬼的手册要在哪看?

  __________

  将死去的人替换成一个拥有生前记忆与思考方式的仿生人……他们到底算什么?人?机器?仿生人?真是越想越乱,而且并不是每个死者都想重返人间的。

  至少这个把酒瓶扔的到处都是的家伙肯定不想…x小心的避开地板上的一团疑似呕吐物的东西,有必要这么逼真吗?

  他试图叫醒那个躺在沙发上的长发男人,然而喝的烂醉的男人并没有那么容易清醒,半睁着眼睛想要看清面前的东西,嘴里还嘟囔着问候全公司的词。

  这也…太有个性了吧?

  x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个先入为主的错误,被告知部长是仿生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对方当成市面上卖的那种温顺的机器,实际上他们与那些额角有着漂亮光圈的工具完全不同,如果真要扯上关系的话…这家伙看上去像是“异常”了。

  这是个很危险的想法,自从那起有名的暴动事件发生之后,政府对“异常仿生人”赶尽杀绝,连同私藏这些仿生人的人类也一同处罚。

  或许自己来到这家公司就是个错误。x叹了口气,决定先把安保部部长摇醒再说。

  ……

  x回到自己办公室的时候,觉得天旋地转,最后一头撞在了门框上,胃里更是一整排山倒海。

  面对此情此景的angela皱了皱眉。

  “我好像没有让您去和netzach拼酒吧?”

  ________

  p.s.以防以后突然想填坑结果搞忘了的设定备注:

  *既然是相框肯定是装照片的,背面藏着A与C的合影。

  *x也是仿生人,在接收A的记忆前主观认为自己不是而已。至于让他怀疑A的记忆的真假性以及割开自己皮肤就为了确认自己是不是人类…这两种套路我还没想好要怎么用…

  *突然意识到这种设定下可以搞主管狗的小甜饼?????等等容我考虑下再说

  *如果真要说背景的话底特律那边应该是三线全崩…【小声】话说我描写netzach的时候为何有种汉克亲儿子的迷之即视感啊【摔!】

评论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