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万象物语×deemo联动小段子】【恶搞向】

 

  *更文玄学,祝我下个十连出货

  *其实可以改表情包但我还是没学会p图

  *可能ooc,剧透预警

  ________

  1.战斗主力

  面具小姐扛着时针在前方奋勇杀敌,后方alice和deemo愉快的划水中。

  面具小姐:你俩是来看戏的吗?!

  2.没有武器

  大家都知道,alice其实是一个怪力萝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曾经靠扔一只玩偶猫,血洗了大半个荷塞拉。

  面具小姐:所以你今天必须给我一个你划水的理由!

  alice:未来不见了……没东西扔……
        面具小姐:等等,你当我瞎呢!你手上拿的那个不是吗?

  3.未来在哪里

  alice:那个房间里有奇怪的声音,好可怕…

  面具小姐:你的布偶猫不是曾经放在那个房间里吗?进去看看吧。

  alice:啊……不见了……要快点去其他地方找找…

  面具小姐:算了别白费力气了!你没发现刚刚我们打的怪是碎布组成的吗?

  alice:哇啊!不要啊未来!

  【官方你啥时候开后续让我们找铃铛啊】

  4.达成共识(1)

  西奥多:砍树!

  面具小姐:砍!早就想砍了!

  于是两人达成了共识。

  5.达成共识(2)

  deemo:……

  庞:好的,这件事我明白了。

  普吉:???

  那天我们仍未知道庞是怎么与deemo达成共识的。

  6.迷之对白(这段我凭感觉写的没翻原对话……)

  西奥多:天真,幼稚,不成大器!你会害了这个国家!

  安洁:原谅一直在做梦的我们……你也很辛苦吧……

  alice:他们在干嘛?

  celia:隔空对话【面具冷漠脸.jpg】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