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未来魔咒

*海德中心向&传记脑补

“存在大量私没,理解偏差及ooc,部分人称略混乱预警

*是从海德传记活动开始就打算写的东西…正经向的文卡起来总是格外的久,卡着卡着就变成这种奇怪的样子了…片段流预警

*虽然渣男是洗不白的,但是二五仔可以!!!

——————

如果命运可以更改的话,那就不叫『命运』了。

……

在亚特拉斯这块冰封之地,诱感比恐惧更甚,即使明知道这里魔物横行,仍然会有盗矿贼不顾性命地前往此地,因而在蕴藏着丰富的透晶石矿产的石壁前,从来不缺少尸体和怀存侥幸心理的亡命之徒。

亡的是谁的命就不太好说了,一群孤儿,被一伙盗贼控制,被当成人肉机器来挖取珍贵的石头 ,极端的环境,稀缺的物质,高强度的劳作 ,但比起被魔物击中,在盗贼手上毫无尊严的死去反而是一种仁慈。

人类对魔物的了解基本为零,是血与泪的教训教会人们,魔物对魂能的趋向性,被魔物咬到的人会发狂,会被同化等规律,对于一群被盗贼利用到死的孩子来说,如果无法逃脱,被魔物感染后再与盗贼同归于尽,或许是个不错的结局。

如果不是那么痛的话,如果不是还想活下去的话。

……

突然从矿洞中出现的,闪着不祥光芒的几何体,棱角处的飞刺毫不留情的扎了过来,顿时,狭小的空间里回荡着孩子们的尖叫,充当监工的几个盗贼骂咧咧的将想要挤出洞口的孩子推向一边,抢先挤出了矿洞。

凛冽的寒风难得消停,凹凸不平的地面被沿途砸下的落石阻碍,更加崎岖 。紫发的少年咬着牙,尽力奔跑也只能落在最后面,身后紧跟着的魔物意味了他没有可以犹豫的时间,转向了与大部队偏离的,一条看似更加宁静,实则更加危险的道路——落石区 。

有那么几只魔物也跟随着他偏离了道路,并逐渐缩短着两者间的距离,跟看就要直直撞上。

变故陡生,石块滚落,压下、魔物顿时被砸熄了光,烟尘散去后,堪堪躲过的少年面前出现了哨站篝火的光。

而体力不支的少年也终于跪倒在地,内心中除了逃生成功的喜悦外,更多的是一种难以置信。

“我看到过的事情…成真了。”

……

数不清的巧合将事情的走向推向必然,或许细节不尽相同、结局也会出现细微的差别,这种差别更接近一种对事实的复原与补正…对,这段话是用于描述历史的,但并非不可用于描述未来,你有听说过这种理论吗?

它肯定未知的偶然,但否定这个世界上会有无穷多的可能。

换句话说,那些该发生的事情是一定会发生的。

……

你猜对了,的确是在预见后才下定决心有了行动,老师手中的文件是我唯一可以接触到龙神教的希望我必须这么做,别无选择,请不要认这只是逃脱良心谴责的借口。

依赖着自己的特殊能力艰难求生的人从来不会有这样的困扰,努力了这么久,我也不过是想活下去而己。

如果我无法阻止灾难来临,那至少要让我准备如何应对吧?

……

巨痛抽空了他的力气,从今往后的每次发病他都会再一次体会到当初那种将眼珠生生扯出,再咬断连接的神经,囫囵吞下的痛苦;那种将眼珠直接挤破,并连同柔软的额叶一起贯穿,不再思考的痛苦。

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以为自己已经瞎了,直到深不见底的黑暗中燃起了金色的火焰,焚烧着右眼中的全部视野,饱含愤怒与不甘,在灰烬中又飞出了无数的魔物,像滋生的绝望般卷席着,有些东西已经死去,残存的意志仍然可以影响着世界。

与此同时,求生的本能让少年挣扎着躲过致命的攻击,短暂一瞬的画面让他选择了不同的道路。

从今往后. 他在受伤的右眼中闪过的每一帧画面,都是一道无法挣脱的魔咒。

评论(6)
热度(11)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