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大概是几个和璃有关的小段子!蠢熊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看见池子里有我最喜欢的兔姐!

*惯例ooc预警……无cp可放心食用……大概

——————

1.

     “看她的耳朵,嘻嘻。”

  “是亚人啊, 真难着,也不知道把自己这些丢人的特征遮起来。”

  “亚人也能进学院?切,搞不好...”

  那些如蚊吟般的私语,纷纷扰扰未曾停息,仿佛无聊的闲话是这群人学习之余唯一的乐趣。

  艾利欧皱了下眉,前面几排的璃趴在课桌上画她的彩蛋,耳朵微微竖了起来,笔下的花纹明显画偏了一笔,毫无是问是听到了后面的对话。

  ……

  走廊上的几个男生又开始说起了艾利欧已经习惯的那些充满嫉妒的流言诽语,视而不见的拿着自己的东西穿过走廊。

  身后突然传出了破空般的音效和惨叫声。

  "哎呀,不好意思啊学长,刚刚手滑了一下呢,”

  璃的嘴色挂着熟悉的坏笑,手中的蛋似乎随时打算再来一次“意外”。

  那几个男生被砸得满头蛋清,抬起手打算还击之前,看了着璃手中的篮子,又看看已经掏出羽毛笔随时打算过来劝(帮)架(忙)的艾利欧,还有不远处刚出(跑)外(腿)勤回来,高高兴兴喊着璃的名字和她打招呼的蒂卡。

  符文学院新生代最强三战力,惹不起惹不起。

2.

雪尔森气瑞吁吁地扛着属于路希翁将军大包小包的各类行李,跟着芙雷莉卡爬上符文学院浮空的阶梯。

“小帅哥有事去了,这次就辛苦你啦,小妹妹~”

芙蕾莉卡习惯性地朝下属做出了飞吻的动作,然而在行李的重压下雪尔森一下重心不稳,摔在了石质的走廊上。

“要不是那些人又弄脏了我的军服,我怎么会因为迟到被抓出来做这种苦力……”

“明明我已经这么强了...”

“被人欺负了的话,再欺负回去不就好了。” 一个身音在她背后说到。

"欺负回去……”她重复着那声音所说的话突然意识到己的抱怨被人听到而变的像只熟透的红苹果,一边拿起长枪一边朝自己背后的人转去“我…老子才没有被人欺负!”

娇小灵活的兔子躲开了雪尔森气急败坏的攻击,“别生气嘛,我又不是故意听到你在那里自言自语的。”

“老子才没有自言自语!“

“好好好,你说没有就没有啦,”璃扮了个鬼脸,“不过告诉你,比起强大的人大家更喜欢可爱一点的哦~”

她耷拉下耳朵,做出楚楚可怜的样子,“就像这样你还忍心打我吗?”

……

“这是怎么回事?!” 杰罗姆一大清早就着见训练场上的士兵个东倒西歪,溃不成军,于持长枪成风凛凛地雪尔森是唯一一个还能站起来的人,虽然也一幅累得够呛的样子,“你们都在干什么?!”

“长宫-- "本想炫耀自己一个人打败了全队的雪尔森想起了自己在符文学院听到的话,深吸口气让自己的脑海里充满了全世界最可爱的普吉。

“我很可爱...所以..”

杰罗姆看着突然睁大双眼,双手放在脸前,连声线都变了,像小动物似的雪尔森,太阳穴处隐隐作痛。

“卡特威尔,好好说话。”

3.

“这个,是新衣服哦,”前往啼林谷看望自己姐姐的琉高兴地蹦了起来,金黄的留海像麦子一样"很漂亮吧 ,姐姐!”

“还有,“他弯下腰,从地里拨出一个仿佛用黄金做成的圆球果实,抛给了璃,“我发现穿上新衣服后走到哪儿都能拨出这种植物,很神奇吧?"

“少臭美啦!”璃抱着金色的果实,低头嗅了嗅,心里又不知道在打什么小算盘."真的在哪都能拨出来?”

琉点点头,动手向她展示着自己的新能力——

伴随着诸如“耶嘿!”“呀嚯!” 这样的声音,一个又一个的白白胖胖的蔓陀萝被拨了出来,四处蹦哒,甚至还一起唱起了魔性的小曲……

导致璃一时间被蔓陀萝淹没,不知所措。

"够了!我也想要新衣服啦!"

评论(6)
热度(11)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