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拖了半个月的愚人节贺文...

 

*终于写完了[喜极而泣]硬是拖了半个月的愚人节贺文!梗题是不[哗]就出不去的房间(然而全程清水连kiss都没有,完全离题太远)。

*符文学院全员向(理论上的全员,漏了几个没进册子的,其实还有点想写学生时代的芙蕾和小丝丝~),除了有微海德x艾利欧这对有点拉郎外其他应该都挺大众(反正也没发生什么)OOC及私设预警。

*沙雕风味小甜饼,祝食用愉快!

——————

1.

“将军,别闹了,杰罗姆推了推紧闭的大门,奇异的符文在上面若隐若现,而他对此毫无头绪,只能求助般地望向芙蕾莉卡,你肯定有办法把门打开。”

“是有办法哦,”共蕾莉卡靠在身后软软的枕头上语气依旧轻浮,“但是需要小帅哥的配合嘛。“

”请直接告诉我需要做什么.”杰罗姆虽然早已习惯上司容易误解的说话方式,却仍然会对她的某些举动感到困惑,特是还涉及到自己的情况下。此时芙蕾莉卡轻巧地从床上滑下,带起一阵浓郁的香气。她每朝杰罗姆靠近一步,杰罗姆就会更加手足无措一分。
"还需要由我告诉你吗?”她的声音在杰罗姆听来越发不正经,难到你就真的对人家一点兴趣都没有吗?"

“不是我...”

他不自然的往后偏了一步,彻底退无可退地贴上大门,而芙蕾莉卡和他之间的距离比他和门之间还要近,简直让人窒息。甚至杰罗姆只要低头就可以...

然而他一动不动,任由芙蕾莉大的手穿过他的腰侧,什么都没做。

符文施放的声音伴随着开门的咔嗒声。芙蕾莉卡不过是将手绕到他身后,轻车熟路的解除了魔法。

——她又在开玩笑了。杰罗姆想道,却毫无劫后余生的放松感。

2.

奥斯塔现在的心情很微妙。

他很少做这样的梦——不,当然不是指梦见老师,这种事到是经常有,也不算经常,更多情况下是他梦见自己有事急着去找莫里斯,却怎么也找不到。

当然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梦,他早就不是什么青少年了,现在却仿佛一觉回到了读书时,也就是莫里斯还在的时候。

对,他还在,而且在干一件奥斯塔想不到的事情,没错,莫里斯.迪特里希,生命学派的权威,在他学生的梦里面,炸学校。

这一点都不好笑,虽然说房间和困住他俩的法阵确实可能为某种压抑情感的体现,但奥斯塔宁可忘掉那些曾经读过的,和梦有关的理论,只知道这梦荒谬至极,就够了。

奥斯修默默地看着莫里斯和那扇除非真的发生一些梦里才有的怪事否则根本打不开的门较劲,看他眼中燃起遇上难题时会有的兴奋。

“不是这样做的,老师...”他终于忍不住凑过去说道。就在此时,莫里斯对门使出了最后一招,道道光线交错集中在一点,将大门切割成碎片,哄然中扬起一片烟尘。

——这样的结果莫名让人感到失落。

3. 

“这个地方的限制条件到底是什么?"蒂卡苦恼地盯着陌生的图案,“璃同学你有什么思路吗?”

璃晃了晃自己的耳朵“蒂卡学姐都不知道的话,我就更不清楚了....但是好像在哪里见过,唔...其他学姐的笔记上似乎画过这个。”

“有啦!”蒂卡猛然跳起来拍了拍手掌,“我知道了!这是施放在门上魔法!璃同学,快把你的蛋也拿出来!”

"你要做什么?"

“从门不能出去,就从墙上出去好了!”蒂卡聚集着魂能,跃跃欲试,“我数到三,我们一起把墙炸开!”

于是,她俩就真的将墙壁炸开了一个大洞....蒂卡欢呼一声,准备跨出一片混乱的房间,被璃手疾眼快地拉住。

洞外,啼林谷的风光一览无余,浮空的学院如梦似幻,要跳出去真不知道会落向何方。

璃拦住打算再炸另一面墙的粗神经学姐:”等等,我们还是想办法联系老师可以吗!”

4.

“完成,这样就能困住艾利欧学长了!”贝蒂朝同伴比了个庆祝的手势。

"虽然我们也进不去就是了..."卡拉的耳根发红"我们这样阻止学长离开真的好吗?”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安妮突然想起了什么,一副急得都快哭出来的样子,”刚刚在学长进去之前,好像还有人在里面!”

“什么?!

于是三人又一阵手忙脚乱起来。

房间内,艾利欧眉头一皱,转动着门把于的动作停滞着,“打不开,好像有人从外面锁上了。”

"有意思" 另一个声音带笑意地说,“你好像还急着去拾行李吧?”

艾利欧回头看向身后跟随堂姐一起来到符文学院招兵买马,因为隐疾发作暂且在此休息的军师海德,感到他的微笑中似乎别有深意,"是的,我已经决定要追随安洁莉娅公主了。”

“那不快点把门打开的话,可就来不及了,海德看上去己无大碍,“我有个办法,但是需要借你的头发用一用,可以吗?”

虽然不清楚这件事和自己的头发有什么关系,艾利欧还是下意识的紧张起来,担心自己会发光的发尾是不是长长了,没想到对方会突然撩起他的流海,动作再自然不过。

然而就在这时,门突然被打开,”那个,学长我们不是... ”三颗脑袋挤在门口,迷妹组看到这一幕集体被噎住般止了声,随后再次摔上门。

"对对对对不起打扰了!”

5.

尽管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但法蒂玛本能地感到院长心情不好。

她大致能猜到是什么原因。蒂卡那小丫头叽叽喳喳时向来都口无遮拦。而且法蒂玛答应过帮那个孩子保守秘密——尽管她越发不敢肯定自己的决定是对是错。

她这次来到符文学院无非是因为豹族内部事务引起一些需要让学院注意规避的问题,称不上重大,远没到需要法蒂玛到学院里的地步,好吧,她还是来了,为此找了一堆理由。这里尽是她不习惯和不喜欢的符文魔法,说起来她好像还是第一次进学院。

“我知道了,法蒂玛小姐,我会告知学生们引起注意,谢谢你能亲自过来一趟。”夏尔脸上的笑容毫无破绽,完全让人看不出他因养子的事深受打击。

”那么,我回去了。”法蒂玛准备离开这里,听到夏尔一惯的用祝福向她告别。她推向大门,然而门却纹丝不动。

又是那些她弄不懂的符文,少见的是法蒂玛并不为此感到生气。

"是学生们最近流行的恶作剧,很抱歉,我会管教他们的。“他充满歉意地对法蒂玛说,帮她打开了大门。

像是有什么影子从他的表情中浮光般的掠过了。

几天后,法蒂玛听蒂卡讲诉院长的怀柔政策,邀请那些恶作剧的同学去他的办公室喝下午茶,不知怎么就理解了那其实是又好笑又好气的表情,心中的巨石也随之落地。

他不会有事的,因为他可是符文学院的院长啊。

评论(3)
热度(12)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