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恶搞向][段子]有便当没人权

*更文玄学。写完这个后抽到蠢熊也是醉了(我想要艾利欧啊啊啊)

*设定混乱预警

——————

贫民窟没什么好东西吃,烤焦的蘑菇串都算得上美味,生的也行, 就连那种没成熟的萝卜都可以。

事实上,在这里,连萝卜都比大多数人吃的便当要好。比如坐在阿辛左边的黄发男孩,正因为吃了一块颜色诡异气味待别的蛋糕而不省人事,他旁边位学者打扮的男人手中拿着一块同款蛋糕,男人拿着它的方式就像拿着一颗定时炸弹,脸上恐惧与纠结完美表达出他对终极哲学的深思:吃还是不吃,这是个问题。

至于阿辛右手边,穿着破烂不堪的红袍的男人到是吃得正带劲,如果忽略掉他手中捧着的肉块其实是从另一个座位上拿来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对(那玩意似乎曾经是个商人,或者其他肥胖的东西)。

这种事情简直让人无法忍受,既然便当总是要吃的,那为什么不能让人吃顿好的?

等我(们)实装了就要去把蠢熊打一顿,不为别的,就为了他的便当里,居然还有龙虾。

评论(3)
热度(9)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