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恶搞向]某天,奥斯塔翻开了all莫向同人本

*不是什么正经玩意,巨ooc.设定混乱.而且有毒cp出现(算是失败了的文风挑战

*月考完了终于有空出来浪…已经放弃思考了…不知为何总有种会被暴打的预感

——————

一望无垠的草原上,遍布着奇特的,青灰色的石碑,是那干净纯粹的晴空之下,一个又一个等待着破解的秘密,只不过有的秘密最好永远不要宣之于口,应和石碑上幽光闪烁的符文一起,深埋地底,在太阳年复一年地转动中,化为世界的根基。

事实上,石碑上的可读部分的确少之少,而且并不是所有的石碑都意味着秘密,存在某种非常规类型的石碑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最美好,最纯洁,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物。

据说,曾经有位英勇无畏的前辈成功解读了该类石碑上的部分内容,然而不幸的是。他在整理完初稿后便疑似被魔物咬伤,不治身亡。其遗言如下:

“我到底破译出了个什么鬼玩意——"

因为原主的意外离世,他在临终前所整理的资料意外流落到一位前教授手中。有证据表明,此教授已销毁了全部的手稿。目前,仅在部分常记录中存有残缺的文本。至少,我们仍然肯定这位前辈在该领域的杰出贡献,但在祝福他安息之前,我们需要先来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

深呼吸,因为你即将看到的,将会是... 编不下去了,放过我吧。

…………

这是一个根本不可能发生的故事,名字叫作某天,奥斯塔翻开了all莫向同人本,如你所见,故事的主角是一册伪装成学生笔记的同人本(限制级),整体低调内敛,内附精美插图,虽然不会说话,不会咬人,更不会带着读者穿越到异次元,也没有附着奇奇怪怪的灵魂,但它仍然是个不普通的同人本,会让每一个拿起它的人被黏住手,必须读它才能放下来——个简单,无聊,出于对译者的尊重而施的恶作剧。

于是奥斯塔在处理完某那尸体后,意外将此同人本误认成研究笔记,翻开了。

还恰好翻到一张插图页。

画上的银发美人与黑发男子相拥,姿势亲昵。

“呲啦——某同人本立刻分家成两半,而某冷面智匠嫌弃地甩了下手(完全是下意识的举动),却让这玩意粘得更紧.一部分的夏尔黏在他的左手上,另一部分的莫里斯黏在他的右手上。书页哗哗地响动着,最后整个贴上了掌心。

总而言之,现在他不得不去读它了。

……

纸页颤得厉害,哪怕是以悲剧结尾,也无法挽回它因为含有过多的夏莫向而被奥斯塔扯得粉碎的结局。他根本不相信那上面写着的人真的是他的老师。

……

“那是值得庆祝的一天,那一天,他独自喝完了一整瓶酒。”

……

紊乱的气流让向下跌落的姿势都歪歪扭扭,像之前预演的一样努力适应着这不属于自己的礼物,脑海中回放着操纵羽族特有魂能的方式,集中注意力,然后,那个来自体内的回音打断了他的思路。

“迪特里希老师, 尽管你本人和我起初想的不太一样,但我还是很高兴,能和你交流……”

现在是聊天的时候吗?向地面坠去的速度越来越快,同那即将到来的死亡,尽是无可逆转的决然。

“我一直想要亲口说这句话...迪特里希老师,谢谢你。”

能感觉到吗?从紧握的手中流逝的时砂一般。双脚在触地前悬空,张开的白翼扇动着,完全是他自己做到的。

"艾利欧?"

没有回音,以后,也再也没有了。

……

冷门cp也未能幸免于难。奥斯塔继续苦大仇深地阅读着,还有什么?

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字眼冒出来,而这些烦人的东西并不能阻碍目前最聪明的大脑意识到,全世界都在对他的老师图谋不轨。

哪怕上面说的他一个字也不信。

终于,奥斯塔读完了这册同人本,将这堆碎屑销毁得干净净,挫骨扬灰。

…………

“等等,这不是ALL莫向同人本吗?"

对啊,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连劳模花×莫里斯甚至连杨波×莫里斯这种奇怪的东西都有,就是没有奥莫向?”

“有的呀,你没发现其实一整本都是奥莫单箭头吗?”

评论(9)
热度(18)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