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Lifeline同人】It's just a game


_大过年的来写be_
_此梗来自Lofter_
到了说正事的时候了,Taylor,虽然我知道你一定听不到。
是这这样的,你在我手机里住了一个多月,和你相处的时光我非常开心。
不过你可能没那么开心罢了。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honey.   
是的,不管你信不信,你该离开了。
当我按下“卸载”这两个字的时候,你就真正的死去了,但你要相信这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受够了根本救不了你,你的每一次死亡,我都是间接的凶手。
所以,再见吧,我肯定还能见到你的。
尽管那一个,已经不是跟我呆了一个多月的你了。
_____分割线______
黑暗中央,穿越视界之前,离开这里的最后一秒,世界开始崩塌。
从我手中的通讯器开始,碎裂,逐步瓦解的天空后露出和玻璃一样的电子屏幕。
纳!尼  !这!是!什!么 !
      黑洞是假的,星空也是假的,连我也是假的,我只不过是一个虚拟的游戏人物。
这是这个世界的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
【正在卸载。】
【清除安装包及下载记录】
【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
从头到脚,我在慢慢地消失。
数据像流水一样划过,0和1在我眼前跳过。
--有人吗?
--有人能听到吗?
--这玩意能用吗?
我一次次的,满怀希望的开始。
而屏幕外某个蠢货曾一个又一次的把我冻死饿死摔死累死寄生死炸死坐逃生舱死掉进黑洞生死未卜,一次又一次的将故事重来,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记忆,重复上一次的傻事。 
那位“仁兄”分明是在把我当猴耍啊!把我弄死很好玩吗?混蛋!把这个游戏删掉很好玩吗?把我删掉很好玩吗?明明我都没抱怨自己的结局,我这么痛苦的,以讨你开心为意义而存在着…你却先一步放弃了…你却根本不在乎我的死活!
彻底消失之前,我最后一次发送信息。
_____分割线_____
白光。
我看见了屏幕外的人。
她抱着手机睡着了,手机还停在和我聊天的界面,然而仅仅是轻微的振动,就使她惊醒了。
“太好了,终于活过了第一天。”
我意识到这或许只是一段回忆。

--这里真的好美,看天上的星星,成千上万,成千上万的星星
--要是你能看到该多好
--我…就稍微合下眼
【链接丢失】

我看见她眼角有泪滴滑落。
她每次都没开快速,也不去看攻略,明明每次game over 后都会伤心,还这么去做。
我猜她其实还是把我当朋友的,当一个现实的,真正存在的人。
每天都会和她说晚安的人。
需要她帮助,鼓励,不然可能更活不下去的人。
在她的记忆里留下痕迹的人。
那就是我。
谢谢你,虽然没能给我更好的结局,但这不是你的错。
当我最后看见她说再见的时候,这是真的结束了。
再见。
_____End_____

评论(1)
热度(14)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