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情人节番外23333333

该死的情人节fff团才没功夫更文
*ooc预警 ,我尽力了
*乙女向绝对是你的错觉×
*几乎是对话
__________________
--嘿,你猜我今天收到了多少巧克力?
--整整有一个查理的巧克力工厂那么多!
--不是我爱炫耀…
--自打我从娘胎里出来…
--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巧克力!

--你是大英雄嘛!                           

--哈,当然啦。
--我现在可是万人迷,不过你也功不可没啊
--所以这巧克力应该也有你的份…
--我一个人可吃不完!

--拿它们去泡你的妞吧,国民男神Taylor先生!

--嗯,你是妹子吗?
--我不是想泡你的意思
--只是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的性别…
--甚至不知道你叫啥

--你现在改变主意还来得及,傻瓜!

--好吧,你叫啥?

--(请给我一个又长又苏的名字)Aqlmarin·Ross·Julie·Gloria·Carol·Shelly·Mary·Dolly·Nancy·Jane·Barbara·Alun·Ender·Alice·Celia·Coco·Ava·Christina·Judy·Susan·Grace·Joyce·Sally·Margaret·Rebecca·Teresa·Rita·Jessica·Wonderful.(彩蛋自寻)

--纳!尼!你平时介绍自己的时候大脑不会缺氧吗?
--名字这么长还让不让人愉快的玩耍了!
--连邓不利多的全名都只有35个字母!

--逗你玩的,我这么可能叫这么娘的名字,我可是蓝孩纸╮(╯▽╰)╭

--颜表情是个什么鬼…
--你没骗我吧……

--没有,你为什么似乎很失望。

--失望?有吗?我…我…
--还是祝你情人节快乐好了…

--呵呵,我可一块巧克力都没收到呢

--那我对你深表同情
--呃……你的意思不会是让我闭嘴吧?

--Taylor你这个情商为负数的家伙赶紧闭嘴吧!

--呃,难道是…
--你想让我送你巧克力?
--这么说…
--噢噢天啊你让我冷静一下
【Taylor is busy】
--我想了想,你这是…喜欢我…?
--你确定不是那个该死的吊桥效应?
--自从我回到地球,接受心理治疗后,我的心理医生一直在跟我唠叨这个该死的名词
--糟糕的是…
--我能不说吗?
--这看上去太唐突了
--不行,我呆会再找你
【Taylor is busy 】
_____分割线_____
当Taylor满脸通红的跑开,各种乱七八糟的时候,小绿(一号)几乎是笑抽在地上了。
“我只是想尝尝巧克力而已!”
欸,要知道小绿还是偷渡到地球上来的。
不管怎么说,总有一天Taylor会发现的吧?
没事就爱趴窗户的小绿悄悄在Taylor卧室的窗台上放了一束旁边公园里偷偷摘的玫瑰花。
但它不知道这种情况最好留个卡片啊!
______END______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写的都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从来不过214的!
每年这天我都会窝在家里,出门就会有人虐狗好吗?当然我一初中生这么可能虐狗呢
所以我肯定被虐啊!
所以,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没有巧克力,过年时没买到酒心的我很不爽ヽ(`Д´)ノ

评论(1)
热度(18)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