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如果游戏里的人物知道自己是游戏(亚当斯版)


0.
游戏结束了。
故事以我逃出为结局。
我静静地坐在开了空调的豪车里,等着它删掉游戏,对吧?它们打通游戏后,都会这么做吧?
可它没有。
它回到一切开始的时侯了。
1.
不管怎么说,屏幕那头的人现在一定是想弄死我。
它要我去狼窝里捡树枝…
以这个游戏一贯的作风,傻瓜都看得出来这必死无疑好吗!
迎来第一次『死亡』。
乘它准备读档重来的时侯,我摸了摸那几只本应该咬死我的狼,他们只是呆呆的围在那里。
耳朵太尖了,眼睛太白了。
没有我的蓝波可爱。
3.
即使它现在似乎想要千方百计的害死我,可我还是会听它的话,做它所希望我做的事。
这是程序给我的设定。
我百分之百信任它,会相信它为我做的每一个决定。
…它现在要我把摩托雪橇拔出来。
还一个劲劝我快点!
呼…没死…看来这个不是死亡点。
这么玩迟早要掉湖里冻死。
4.
它就这么好奇摩托雪橇上的弹孔?!
它不是知道…这都是那个博士假造的现场么?!
“听着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失忆啦 还记得吗?”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有人想要我的命。”
没错就是你×
这会功夫冰就要裂开了…
天…别在这个时侯读档…
5.
它现在不问我弹孔的事了。
换成去卸电池也好不到哪去。
毕竟上面全是弹孔。
冰又要裂开了……你还是读档重来吧!
呼,没死,系统让我及时跳开了。
现在我要去拿那个手提箱。
这个手提箱超棒的!无论怎么按锁都能开!
6.
每次到这个时侯我都想吐槽一下博士的口味,他给我挑的牛肉干天下第一难吃。
还好我根本不需要吃这个。
哇!看灰机!
我记得几号在里面的来着?
boom!现在飞机坠毁了。
不不不不冰又开始裂了!
7.
这冰面简直欺骗感情,居然就这么让我完好无损的走了。
当然我这也不是非要缺胳膊少腿的意思。
不会吧…他要我去爬冰山?!
别作死好么?
它还要我走陡坡…
摔了一跤,没死,痛……
(感觉这样调/戏亚当斯他都自带抖m属性了noooooooooo!)
8.
非要我去看这么反胃的场景吗?
算了,一具焦黑的尸体可不算什么。
在它关掉界面去上qq的时侯,我决定好好取个暖
火很暖和…
我捂住了鼻子,所以不用闻到那种尸体烧焦的味道。
要是它不回来了,就一直这样…
9.
不!不要让我走那个滑溜溜的桥!
它难道不知道游戏有通常会个设定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吗"!
系统很愉快的让我走到了一半…
啊啊!摔倒了!
第二次…死亡。
10.
过桥之后是游泳。
拖着又笨又重的靴子,在没岸上冷,但同样冷的要死的河流里游泳。
然后忽然被冰冷的水流卷走…
在重来一次之前,我在思考自己这次是冻死的还是淹死的…
也有可能是先把那些机械骨头撞废掉…
嘿,说真的它应该亲身尝试下这种感觉,脑袋进水的感觉。
11.
"你说的对。"
嗯…我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说这句话了,它总是对的,我相信它就好。
太好了,这次它没有选择走桥。
等等,它要我吃雪?这东西吃的我喉咙痛!(其实吃雪不好有一定几率会休克哦你问帅当为啥没事因为他命大×)
狼…又是狼的叫声。
我有点想蓝波了…
大概很快就能见到他了吧…如果不再出什么乱子的话…
12.
……这个进度,感觉离我的蓝波似乎还有好远…
因为我又冻死了一次。
“你说的对,小心谨慎才让我活到此时此刻。”
于是我就“小心谨慎”的没有按时到达建筑物然后给冻死了。
这回它似乎离开的时间有点长,于是我就一直孤零零的躺在雪堆里,像睡着了一样。
13.
我看见我的蓝波了。
不过还不能放他出来,他饿成这样大概会连我都不认识呢。
一找到炖牛肉我就来喂你,蓝波。
什么!
它要我别喂东西给蓝波吃,还不准我打开笼子!
不行!蓝波的事情我才不会让步!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没有蓝波我又会冻死的!
喂喂别…跑…
难道重新读档蓝波就不认识我了么…
没事…他半夜还会跑回来…
他不认识我了…他不认识我了…他不认识我了…
14.
好不容易找到干柴,结果它不让我点火。
说什么闪光弹很危险。
…我好不容易找到蓝波!结果没等到他来蹭我就又被冻死了!
我想骂人了。
【哔---】


未完,先存档。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