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同人文(一本正经的恶搞向)】否认失明症患者

*略ooc慎入
*怎么说呢……似乎有点雷
*初次写复合肥的同人文旁白语气有点把握不好……
_________
史丹利今天又没有按旁白的指示行动,而是像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转,既然史丹利对他自己的故事如此不敢兴趣,那么或许我们可以先讲点别的。
这是个非常有哲理的小故事,请听好!史丹利,不要开小差!
『从前,有一位编号为427的小职工,有一天,他的老板问他:“你同事432的领带是什么颜色的?”
427回答:“是卡其色的,老板!”
但实际上,432那天根本就没有戴领带。』
故事讲完了,史丹利听到了这个耐人寻味的小故事。怎么了?史丹利?你为什么露出那种表情?你难道以为自己从来没有仅凭想象去猜测一个人吗?
哦,是的,我可以向你证明这一点。【旁白清了清嗓子】史丹利走进了一条以前从未见过的走廊,他看见走廊尽头有一扇开着的门,史丹利犹豫一番终于走进了那扇门。【欢呼般的吹了声口哨】哦!这个房间里正坐着他的旁白!
史丹利惊讶极了,他怎么也想不到,他的旁白竟然会是一个把自己头发染成蓝色,穿着紫色体恤和骚气的红色大裤衩的男人。老天,史丹利想,这个正半躺在纸堆成的沙发上磕瓜子的人真的是他的旁白吗?
史丹利一直以为旁白会是一个穿着正装规规矩矩的坐在桌子后面念剧本的英国播音员,事实证明,史丹利错了。
他的故事告诉了我们,仅凭声音去判断一个人是非常愚蠢的。
嘿!史丹利!你干什么!不不!你不能!住手!
_____________
我居然没有写一只魔法天女装的旁白×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