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需要更的文
*存稿
#年终总结(玻璃渣里有糖哦)
#二号的五十个小秘密(我觉得算糖)
#一五年存稿,欧美圈相关(傲娇龙和花生比×)
#末日三十题(合写)(除了我以外都是大触系列,为什么我觉得大家都写的挺好的啊怎么就黑历史了呢???)
*梗题
#从全是小绿的世界路过
(一个没玩过生命线的家伙发现了一个大家都被寄生的世界,然后他吓尿了×)
#霍金辐射(只是个梗题,不想码成文……)
#致命伤(干脆告诉你们这是二十字微小说好了,其实连十五字都没有,smoking)
#跟风向"你们亚当斯会吵架吗?"(年度撕逼大戏????开玩笑啦!)
__________
从今天开始更新,哼×
对了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在评论里说一声……没有就算了我赶紧把子码完去写寒假作业……
这年头只有更文能缓解我的悲伤了,唉×
因为大家都比我惨啊【笑】这都是爱×
@

评论(7)
热度(2)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