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年终总结】还是致光明的未来


*别问我为什么这是什么,为什么lifeline剧组角色会聚在一起吃年夜饭。
*私设如山,看见ooc请当私设×我觉得我再这样下去就写的不是同人文了×
*配合期末考试成绩食用更佳,我在里面加了一大口玻璃渣,带糖的那种。
*越来越小学生文笔了……如果觉得不适还是赶紧关掉吧,辣眼睛。
________
年夜饭上总有许多山珍海味,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吃美食的口福,比如亚力克斯。
他的胸口还在不断冒血,却神奇的没有流的到处都是。
“我滴神啊,你这受到伤可不轻啊。”坐在他身旁的阿瑞卡伸手拿走了他面前盘子里的鸡肉卷。
又年轻又帅气的警探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食物,有点忧郁的回答:“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死没死。”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和兰德一起……”
转换一下镜头,还是有人可以品尝美味的,比如亚当斯五号,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之多的,除了牛肉以外的食物,不过美中不足的是--
“为什么没有酒?”
大家都看着他,停止了各自的话题,泰勒表示自己没到年龄,阿瑞卡表示同泰勒,亚力克斯非常惆怅的低头看着自己还在冒血的伤口,薇恩和她的小绿则是一点兴趣也没有。
“有的。”好吧,没有人注意到餐桌旁多了一个T2,而且还干净利落的开了两瓶啤酒,递了过去。“祝你能有个更惨的未来。”
五号接过啤酒,想到自己马上要出第二部,不得不承认他是对的。
不知为何场面有点尴尬,但是我们有一只暖场王泰勒,他把T2推开,开始活跃气氛。
“嘿……伙计们,我们已经不可能更糟了对吧?我都已经掉到黑洞里去了,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的呢?”
“姐姐死了,脑袋里有只格林怪,还有什么比这更糟了的呢?”
“对……所以……为什么我们不能相信事情会往好的方向发展?还是让我们庆祝更光明的未来吧。”
所有人举杯,干掉了杯子里的液体,只有T2轻声叹息。
“泰勒……你太乐观了,你永远不知道生活能有多糟糕…”
他扶住泰勒的肩膀,声音中充满了怜悯。
“比如我刚刚把你杯子里的雪碧换成了乙醇。”

评论(1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