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亚当斯的寓言(这只是个测试版!!!)

是的,亚当斯成为了低头族的一员,还交到了一名朋友,其实正是鄙人。
五号非常听话,他的朋友让他走东,他绝不走西。
有一天,五号终于决定走出这个沉闷的基地,摆脱他父亲西贝柳斯博士的独裁统治。
他的朋友建议他先去他父亲的房间里偷门卡。
__________
1.去个鬼。
2.还是去吧。
__________
1.五号非常厌恶那个根本不是爱着他的灵魂的父亲,以至于不愿意踏入对方的房间一步。
于是他关上房门,开始打崩三农药非洲师。
在他把自己饿死之前,他不禁怀疑起来



这么ooc和不顾事实的文本是谁写的,这个通讯器明明连贪吃蛇都玩不了!
__________
2.五号决定偷走他父亲的门卡,好去外面看看广阔的世界。
他一边聊天一边抓小精灵,不一会,五号发现自己迷路了,还看见了一只关在笼子里的狗。
__________
3.救狗。
4.救狗。
__________
“不,亚当斯,”屏幕那头的人对他说,“它可能会咬你,然后你就会死。”
但亚当斯铁心要救狗,他打开笼子,亲切的摸了摸狗的头。
狗一跃而起,咬住了--




















一直躲在亚当斯身后念旁白的热心朋友。
噢噢……天啊……好多血……我没有办法念稿子了……亚当斯这都是你的错……咳……我需要最后一句……亚当斯五号和他的狗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当朋友说完这句话后,就断气了。
































是的我已经断气了!你们为什么还要盯着我看!
或者这说明你还想要更多吗,亲爱的?
___________
这只是个测试版。
完整版会更坑爹的,放心。
#我特么到底在码什么系列×

评论(12)
热度(18)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