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你们亚当斯会吵架吗?(超级无聊的跟风,除了标题外没有废话了×)

#"你们亚当斯会吵架吗?"
"不会啊我们都是兄弟嘛。"
"那边的兄弟过来把牙拔了!"
"我们怀疑一号你拔的是假牙。"
"我想去游个泳顺便淹死。"
"谁去拦下二号!"
"西all万岁!父亲万岁!"
"妈的父控,大家就不能安静下来吃牛肉?"
"五号你再玩手机我们就把它没收。"
"不要,蓝波!咬他!"
"汪汪汪汪汪汪汪!"
"蠢狗离我远一点,三号别修你的飞机了那就是团垃圾。"
"你们尽管喊,能让我从飞机旁离开算我输。"
"那我下次自杀地点选你飞机上,好不好?"
"卧槽二号你过来我现在就打死你!"
"五号,我们换个地方吃吧。"
"好的,哥哥。"

评论(1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