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7.
那个绿眼睛的家伙好像很眼熟…我见过吗?
这位仁兄把我家里翻得乱七八糟,结果最后拿起了桌子上的通讯器。
“唔…唔!”那个很重要!那个是用来联系亚当斯五号的!不要碰坏了啊!!!
而然我被绑在椅子上根本无法移动,而且嘴里还被塞了抹布……我是不是该感谢他没有直接塞我格林绿怪。
“听着,”那人举着通讯器这种经不起摔的老古董,并没有特别凶狠但是不容拒绝“有些事情我必须在你清醒的时侯问你,所以你乖一点。”
我拼命点头。
“你用这个联系上了什么人吗?”
望着那双绿眼睛我大概只能选择诚实:“亚当斯…”
他没有其他反应,只是把我的通讯器装进了自己口袋里。
我可能没有说出他想要的答案……哦不他拿着那坨绿绿的东西走过来了…我不想吃…一点也不想…

8.
走进一片狼藉的房间,已经来晚了吗?
那家伙躺在地上,被绑得像个粽子。
随便从地上捡了把裁纸刀帮他松绑,取下他口里的抹布。
"谢…谢…咳…还好是你…刚刚有个家伙…我觉得你认识…”
轻轻把食指压在他嘴唇上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现在,给我看你的眼睛."
他惊慌的注视着我,是正常的瞳色,不过有点红血丝,是……哭过吧?
“同桌你相信我我没有吃那个绿绿的东西的!你听我解释…”
“安静点!”深呼吸后平复了心情,”是谁把你绑起来扔在这里的?”
“绿眼睛的…泰勒…”
"什么?!"
"我不确定,我不像你,我只在电视和你的手机屏幕上见过那个人。另外他脸上被烧伤过。对,就是这个!"
通过他的叙述推断,大概会是来自时空的T2,目的是找到有通讯器的人。
现在要怎么做?到底…是什么不对劲?

9.
"我们快跑吧,万一那人又回来了就不好了…一看就像黑恶势力,万一再带两个小弟过来我们就只有GG…”
“他为什么没有寄生你?”
“……我们还是先跑吧…”
“回答我。”
“因为我太蠢了连外星虫子都不屑于…”
“你继续编!”
同桌他要是死了,一定是因为他太聪明了……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对不起他的不是吗……我原本也是想保护他的……只是我这么……弱小。
“我把你卖了…他要找的人是你,联系上泰勒的人。”此刻,声音也变得不像自己了,“我告诉他我只有是正常的人类时,你才会相信我,因为你讨厌格林。”
“你是不是傻?”
面前的人像往常一样沉默了。

___________
脱离大纲,现在编不下去了。
不敢打tag。
让我自己一个人冷静会×我不能弃…我不能弃……

评论(1)
热度(8)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