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论坛体】【lifeline×fnaf】我把一只兔子吓哭了,怎么办?(2)

(接上.)

#26 亚当斯观察组
哦哦哦哦哦【原地爆炸】21楼好评!
心疼二号流了那么多血,不过保安制服好看极了啊啊啊!一副随时可以被推倒的样子呢!
包扎的绷带居然还打了个蝴蝶结,好可爱23333
呜呜呜那家披萨店在哪里好想去。

#27兔跳跳
成功抵达保安室w

#28 Violet
老邦尼和那个新保安就"你到底是不是人类"这个问题吵起来了。
话说这个保安的确不像是人。
我从来没有见过都被玩具拆了还能活蹦乱跳的人。

#29 温柔的玩偶
【图片】保安似乎快急哭了。
他们还是没有给音乐盒上发条。

#30 蓝波gogogo
亚当斯当然是人类。

#31 亚当斯观察组
天啊天啊楼上是五号吗?是五号吗?
第一次离男神这么近啊啊啊啊

#32 并不是杀人狂
………………

#33 执行大法好
所以现在这个帖子到底是讨论什么的?

#34 比起果酱更喜欢牛奶
默默水一楼。

# 35 Violet
哟,居然打起来了。
那个新保安试图趴在老邦尼背上拧开生锈的钉子,不过很快就被甩下来了,一只手估计不太好平衡吧。
现在被老邦尼压在下面,估计要么是被大卸八块要么是塞玩偶的皮套里。
真是有趣的新人。

#36 亚当斯观察组
天啊快住手!!!!放开那只二号!!!!
楼上请继续直播!不要停!

#37电池神偷
乘乱拿到电池了wwww

#38 682大爷
垃圾哈哈哈哈连只旧兔子都怼不过。

#39 三月白兔
楼上也…也太站着说话不嫌腰痛了吧××
毕竟你也没有怼过啊…

#40 数据删除
小声告诉楼上,连scp-173都没怼赢楼上上。
不过我们可以试着召唤scp-999

#41 【管理员】penumbra
233

#42 Violet
来了几个和那家伙长得差不多的人。
看样子是来打群架砸场子的。
@社会你熊哥 @木不子疋米虫糕 @鵞_糩鴽-酆
@金色阳光@gsuskqiop
这是我们的主场能让别人砸?!

#43 兔跳跳
可是现在六点了啊(´・_・`)
大家都要开始工作了(〒︿〒)

#44 真的是第一次
祝贺自己前同事(?)又熬过(??)了一晚(???)

#45 二号今天没便当
@真的是第一次 谢谢…我这算是勉强存活吧。
刚刚拦住了打算拆掉老邦尼的三号,毕竟弄坏了要扣工资的。
和这只兔子进行了一些深度交流后我发现他还是挺友好的就是傲娇以及讨厌保安服,是吧我也觉得没ALT的工作服好看。
不过这个扯断我手臂的家伙还是没有道歉啊。
我现在想知道可不可以拿了前两天的工资就跑×

#46 温柔的玩偶
音乐盒……【崩溃】
【图片】就是这几个人!大半晚上都没有给我的音乐盒上发条!

#47 亚当斯观察组
楼上每回都是来送福利的吧^q^
好久没有看见他们五个同框的照片了!!!!已保存!!!【幸福的晕倒了在了手机前】
另外二号说的深/度/交/流是怎么一回事???

#48 弟弟比牙重要
看着ls,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49 无知即力量
看了一下其他帖子发现隔壁尽是些"身边的女孩为什么都叫茱莉"、"如何给黑光病毒洗澡""、"微甘菊的正确种植方法"、“朋友到底是被谋杀还是自杀”,"如果你是一个bug你将如何生活”、“梦见cross是好事是坏事”、"震惊!年轻宇航员掉入黑洞的真相原来是…"这样的帖子。
我觉得自己好正常啊。

#50 【管理员】爱洛丝
@无知即力量 当你点开这个贴吧的时侯你就和正常脱轨了,祝你在这里玩的愉快。
_______此帖作废,勿回_______

*勉强填完了
*我到底写了什么???
无知即力量=)
*啊别理我我还是去睡觉好了
*其实写观察组的时侯我满脑子都是"亚当斯你是冬日之fa"的那个qq群,虽然里面好多小绿。
*脑补三号和一号对粉丝的痴汉行为一脸嫌弃(????)
*大写的ooc。
*我这次把废话放在结尾了所以多一点也没关系对吧×××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