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那件发生在这里的事情

*关于星光屋的一瞎想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ooc,大概是旁史向…
*玻璃渣
___________
听话的孩子会获得奖励,不听话的孩子将得到惩罚。
只要史丹利乖乖听旁白先生的话,只要他还愿意,旁白就会为他展现真正的幸福--充满绚丽色彩的星光屋。
但是史丹利之前一直没有听旁白的话,还在旁白把话说到一半的时侯从起重机上跳下,旁白决定要好好惩罚他,让他就算被重启也无法忘却。
于是他创造了那半截楼梯。
如果说,电话结局是强迫史丹利走向死亡,那么这个结局就是用最温柔的方式,引诱他去死。
因为没有史丹利能拒绝,史丹利喜欢看旁白痛苦的样子,史丹利迷恋旁白颤抖的声线,希望听到更多的,旁白的请求。
换句话说,史丹利喜欢看这个掌控着他的命运的人反过来恳求他的样子--而且他可以装作无视,好像自己可以短暂的控制自己的命运。
“自杀的人会下地狱,下地狱去吧,史丹利,这是你调戏我的代价。”
重置的间隔中,旁白望着地上的尸体微笑。
所有选择和其可能带来的后果都早早写进了程序,命运总是按着它自己的轨迹前行。
若说这里有什么变量,那就是旁白突然发现自己眼里闪着泪光。

评论(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