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你猜这是不是愚人节贺文呢】

#deemo (celia视角)
从自己出现在钢琴房的那一刻,两人就开始偷笑了,还时不时朝自己瞟上两眼。
…我有什么不对劲吗?
低头借着水面般的地板观察自己的映像。
……………
谁在我的面具上画了个滑稽!
笑得直不起腰的alice断断续续的说了句愚人节快乐。
什么哥哥你也在笑?!好气哦但还是得保持滑稽×
忘了明天是清明节吧,alice。

#lifeline
链接丢失。绿油油的四个字这么写着。
谁都好,告诉我这只是一个玩笑,告诉我你还活着,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求你了,我只是需要那样一个假象,我不在乎这是谎言。
破碎的镜面切割着眼睛,嘴巴,手指,融入浅浅的墨色。
手机的屏幕亮起,划过一条一条的消息。
愚人节快乐,我的lifeline。

#史丹利的寓言
旁白和史丹利每天都在过愚人节,所以这个节日没什么意义。
毕竟这是一个"寓言"啊,寓言里,总是充满了那些傻瓜啊。
史丹利没有笑,旁白也没有。

#undertale
"sans,要吸点粉吗?怪物们的'白粉'…别生气我开玩笑的!愚人节快乐!"
"也祝你'骨'人节快乐,kiddo,下次不要拿这种事开玩笑了。”

#魔法界的生活(cp自寻,像我这么垃圾的人就不打开玩笑的tag了。)
四月一日。
除了二月二十九日以外又一个集体失忆的日子。
所有人都只能隐约记得这件事和某个名字不能说的***有关。
水蓝*的袍子着火了?
水蓝*被阿托喷了一脸眼圈?
水蓝*被德拉科给放鸽子了?
哈利-装傻-波特可以偷偷告诉你,是她向自己的双胞胎姐姐告白结果被拒了,还被扔了一脸蟑螂。
可是水蓝*有姐姐吗?
另外哈利同学,你那一脸失恋的表情,是被秋 张同学发卡了吗?

评论(1)
热度(3)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