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开玩笑】
你是谁?
我是金妮芙拉-韦斯莱,我是金妮芙拉-韦斯莱.我是……
不对,再想。
声音想起的刹那,一切都在隐去,变淡,只有那五个字被大写加粗,几乎要挤满整个脑袋。
我是金妮金妮金妮金妮……
垂死挣扎并没有什么作用,前一秒还在用尽全力喊出的咒语,后一秒却忘了词。
你是阿珂尔玛林,所有人都是阿珂尔玛林
我是…阿珂尔玛林…
对,你是,我们都是。
屏幕前阅读着的人,也是。

评论
热度(1)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