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别问我为何先码了开头结尾和中间结果最后还是坑了的片段记录

box的片段记录
#咋一看是糖的刀
"山姆,我是一名成年男性,是不需要每件事情都由你来替我做决定的。"
"那你就只有抛硬币了。"
"什么?"
"Heads.(人头)
会一直是这个结果的。"
因为这是你写好了的命运。
-----------------
亚力克斯,要不你改行去卖墨西哥鸡肉卷然后养我怎么样?
养不起,你吃的太多了。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才是主角。”
“所以你一直把我当个配角?”
“不,我把你当爸爸!”
____________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说!”
“亚力克斯,你是个受。”
_____
奇怪,明明应该是尼基博兰才对。
你是认真的?
当然,你难道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不再是一场电影了。
……不可能。
那么你就只有等着被革职了后才能破案吧,警探先生。
----------------
"我想回家,我只想回家…”
他忽然想起自己根本不是什么警察,而这只是一部该死的电影。
然后他会被困在这里,永远回不了家。
____
当他回到100号的二楼时,最先听到的是一阵啜泣声。
那个孩子还躺在地板上,抱着自己缩成一团。
“我也想…回…回家…”
______
子弹击中胸口,一切到此结束。
他躺在审讯室冷冰冰的地板上,但还没感觉到疼。
退场通道的白光亮起,已经可以回家了吗?
他忽然觉得自己很愤怒,居然就这样结束了,这算什么? 如果就这样结束的话,他费那么大力气,去破这个案子究竟是为了什么啊!
"亚历克斯,如果你再不离开这里的话,"
那个熟悉的声音,不胜其烦地提醒着他。
“你就回不去了。”
那种,很温暖的感觉,那个孩子一定还蹲在他的躯壳边哭吧?
他拼命的想要睁开眼睛,却依旧只能看见面前的一片白光。

_______

我渐渐忘了这件事情,直到偶然听到虚拟电影院即将关门的消息,才重新想起来。
那天,我几乎要睡觉了的时侯,在卧室窗台上又一次看见了那个孩子,好像一个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彼得潘。
好像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笑得那么开心呢,而且真的和童话里的一样,笑起来会露出两颗俏皮的虎牙。
“亚力克斯,我们走吧。”
____
而我们身后的世界,在一点一点的消失,被格式化掉了。

评论(5)
热度(14)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