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跟风向】Can't refuse the GREEN!!!

玩家视角,这里的背景设定是玩家在和自己的后宫团聊天的时侯被格林怪们抓住了,这个玩家不想给那边的人添乱于是选择了隐瞒,就这样。
__________

十分钟前,一切的始作俑者答应向我展示未来。
我原本是想要拒绝的,但是看着那片能平静你的心情的,绿色的海,我就明白自己无法拒绝这个提议。
我自己走进了这个圈套里,或许只因为她告诉我这儿有我们所有人的未来。
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我看见所有人都有着那种绿色的眼睛,包括你们…“多么无趣和令人做呕的未来啊”,五分钟前的我这么想。
但改变这个念头只需要两分钟。
线粒体也曾经是与原始生命厮杀的病毒,共生双赢才是宇宙间的王道,或许那才是理想的未来,所以……
我知道我无法拒绝,当我面对和你们一样的困境时,我的表现也像个傻瓜。
源源不断接受着信号的盒子,摔在地上碎成了渣,你们是否会惊讶于我的突然消失呢?
两分钟前,我接受了格林女皇的馈赠。
她居然以为我是关键,其实我只是刚好收到了你们大家的消息而已,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大概也还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吧…
一分钟前,我忘记自己从未许下的承诺。
__________
为什么欢乐搞笑向的东西到我这就变成了刀子???
就是看那篇《突然话痨》的时侯脑补玩家忽然和主角们说“我嘞个去一堆小绿追着我跑,哥们你有没有什么办法”的场景,然后想到“玩家在第一部时明明是个话废,如果他根本就不谈自己的事怎么办”而产生的无聊脑洞。
我废话真多。

评论(11)
热度(18)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