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大佬都是画画就我只会写字连图都不会p

万象物语角色问卷
谛视者:傻二
——
第一个抽到的角色
早忘了……普吉吧。
朋友你经历过内测期保底是蓝阶的绝望吗?
——
第一个抽到的欧证
夏尔院长还是小矮子雪尔森……?
总之概率up好评!
但,欧证,似乎都被我用来当仓管了……
——
因为哪个角色入坑的
因为雷亚爸爸入坑的!!!
感谢联动让我彻底出不去了!
我永远喜欢celia.jpg
——
现在最喜欢谁?
deemo三人组,都是我的!
送葬流不是挺好吗www
除联动外最喜欢琉,他的皮肤带我过了大部分剧情,曼陀罗太可爱了~
(后来才知道这个皮肤菜的很……当年过个剧情肝了整整三个小时……流下了上古巨龙之泪)
——
主力战队有谁?
原版的琉璃姐弟和据说是男孩子但那不是更好吗的(偷税犯)泉
相处模式啊233后排边吵边打前排愉快看戏
参谋海德/奥斯塔一脸懵圈
——
推一组喜欢的组合
泉×海德,双重意义上的邪教组
我就是想看女装大佬泉【和谐】海德澪你有什么意见吗!?又不是要他们谈!恋!爱!
满脑子【废料】写不出来,难受。
——
最想获得的角色
已经有了!
羽族大概和我无缘无分……
加农炮错过这次也不会再来……
总结:sp不要想了,遗像就遗像吧,抱紧我的alice
——
最常抽到的角色
咕噜。
你走,我不想见到你了。
给我小逗比普吉都比咕噜可爱!普吉秀色可餐!!!还值十万!!!(?)
——
最先升金:
忘了,好像是碎牙酋长
最想升金:
天知道为何我家诺瓦还没金
——
觉得最了解的角色:
除去联动外好像没有特别了解的,但多亏了lofter上的夏尔吹让我了解到了院长的好!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除了夏尔.瑟雷斯!
——
随便画/写一下你喜欢的组合的小互动
【已和谐,小孩子根本受不了这样的场面】
…一瞬间的迟疑和犹豫在那精明的老狐狸眼中暴露无疑,甚至结束话题的方式都无比生硬,哎呀呀?看来是猜对了呢?
——
想说的话
我storica今天就想玩到2.0嘤嘤嘤
希望自己以后能有更多产出并还清欠大大们的长评……
新年新万象!求澪姐姐背刺!求官方搞事!【危险发言】
雷亚-真是-太棒了!!!
@今天辣舞也充满Love. 感谢大大的问卷!

评论(2)
热度(9)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