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爷爷,我终于找到朋友了哦

【诺瓦一酣梦人型】爷爷,我终于找到朋友了哦

*翻角色评论翻出来的脑洞,讨论红诺是病娇的可能性(×)

*惯例ooc及私设预警可能还有轻微的崩坏……咳中二病晚期产物.

*微信的识图工具比我想的还好用…不知道有没有错字……

————————

诺瓦盯着自己的鞋尖,安静地抱着人偶,跟在爷爷后,

“诺瓦, 要多和别人说说话,人不可能总是独自生活的。”

知道了,"她小声的回答道,抬头看了看草原上追逐嬉戏的孩子们,爷爷对她露出了鼓励的微笑。

瞌睡虫,怪胎……嘈杂的低语讥笑总是在耳边挥之不去。

"我叫诺瓦,请问……”

但不要让爷爷失望。

“能和你们一起玩吗?”

她的声音那么细,很容易就会被风声所掩盖,过了那么久,还是只有人偶愿意听她讲话。

过了那么久,唯一一个会回应她的人也不在了。

既使想要融入群体中,也会一直格格不吧?像在一场盛大的狂欢中,身边的每个人都在欢笑,歌舞,只有自己无法和其他人一样笑起来…甚至无法明白他们为什么这么开心,这个时候全世界的孤独感都会一齐弥散开来,形成一片厚厚的浓雾,除了自己以外,谁也看不到。

而且更糟糕的是——

"你又睡着了么,怪胎。”

“那家伙真的什么时候都能睡着耶。”

眼皮越来越沉,像是不愿再看到这一切一样。

“要是和她起玩,也感染上那种怪病就不好了。”

像是终于打破了看不见的屏障,身后突然出现一个看不见的身影努力想要拥抱着意识游离的少女.

“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我会一直,一直保护你的.”

“所以安心睡吧…”

……

平静的草原犹如陷入地狱,从火海中走出的少女身穿红裙,无风自动的裙摆仿佛也要烧起来一样, 在她头顶挣狞可怖的魔物扯着丝线两端已看不出原本面貌的焦黑物体,朝着企图攻击少女的士兵狠狠砸去。

而少女对这一切毫无察觉,只是因为甜美的梦境而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在旁人看来如同恶魔般的笑容。

"爷爷,我终于找到朋友了哦。"

“我和小威,是永远的好朋友——”


评论(2)
热度(12)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