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是新线一直宅的结局……没错,又是灭世 
  *在亲友的提醒下决定混个头像框(?) 
  *论刀片发不过官方,服气 
  ———————— 
  海底的景色有种异样的美感,明亮的光线下是相似的墙壁,要往凹槽里放入什么才能打开的大门也都一个样子。 
     杰诺尔说他要上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一个人去。 
  视线稍微恍惚了一下,徒劳无功的找寻和等待终究会结束,我必须承认这个结果,不能再欺骗自己只是需要更多时间……其实我再清楚不过,我早就开始恐惧和放弃了。 
  失去了想要找回记忆的热情,现在连长辈所带来的安心感也要随着老绅士的离开消失得一干二净,即使他向我约定他会回来。
        翻来覆去的读着杰诺尔留给我的回忆录,里面的指挥使同样毫无记忆的醒来,却仍然想要为抓住回忆而努力,为什么? 
  如果是这样的我…如果这是我的话,我也一定可以解决现在的困境才对。 
  可是我还是弄不清时间,弄不清那些曾经发生过或根本没发生过的事情,弄不清自己曾经经历过或根本没经历过的回忆,只有那本硬壳的笔记和杰诺尔的字迹是实实在在的东西。 
  找不到黑核,找不到塞拉菲姆,弄丢了记忆,弄丢了我。 
  杰诺尔没有回来。 
  没有人来,一直没有。 
  

评论(3)
热度(5)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