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Lifeline同人】实时通讯



Taylor,那是谁……
莹蓝色的光微亮,手机屏幕上显示未知的信号,疑惑的,惊喜的,美妙的,一道打破孤寂的魔咒。
白色石壁上字迹斑驳,”到此一游”,那用小刀划出的痕迹,十分醒目。
这是我的孤独的见证。
收藏癖的见证。
我拥有许许多多的人偶,洋娃娃,从天而降的星星。我亲手击落的星星,我亲手制造的人偶。无人知晓,无人问津 。而我乐此不疲,毕竟除此之外无事可做。
“有人吗?”
“这玩意 能用吗?”
”有人能听到吗?“
……
我和你对话的时光,如此有趣,你要逃离这里,在你发现之前,我们有5000光年的距离,可事实上 我就在你身边。观察你,指导,操纵,必要的时候,救你的小命 。
Wonderful,真是令人愉快的消遣。


一周目
Taylor冻死了(累死的?),我找到了尸体,和我想的不一样,但还是蛮帅气的。
我错了我只是想让他来找我,飞船上有惊喜!
Taylor说过他很喜欢科比尔,还有其他船员,所以我把他们送给他,但是他还没找到就死了。
我又是一个人了 。
不可能。
Taylor刚刚还说星星很美,刚刚还在和我说话呢。他的话那 么多,怎么可能会说完。他一定真的只是稍微合下眼。
Taylor你一定是在装死吓我对不对?Taylor你给我醒过来。
他醒过来的时候,那双漂亮的眼睛像翡翠一样。
和我一样的,深深的,空洞的,再也回不去的。
现在你与那些人偶别无二致,只不过是我随便丢弃的玩具。
那个又逗比又傲娇的话痨去哪了。
是我……害死了他……
我,不知道。


二周目
你相信时间可以倒流吗?
时间和空间一起倒流,只不过是将故事重来一次遍。已经发生的事永远无法改变 。
所谓做出的改变, 时光倒流的一瞬间。
这是,新世界。
但这救不了Taylor 的命,他还是死了。猜猜他怎么死的,对,没错,摔死的。
摔了一跤骨折了就不干了,【链接丢失】 你逗我呢!身为万年死宅的我都看不下去了!亲自出门打算把这个战五渣背回来。
结果,,,我,,,骨头,,,休克,,,Taylor,,, 果然……我不改该让这个理科生去爬山。
我有又害死了他。
#绝望#
为什么会觉得失落,失望。
一定是没有成功的原因。
为什么会这样,,,等等我为什么要这样,我的使命不应该是将这里的微型纳米机器人发扬光大吗?为什么变成了拯救实习士官生Taylor!
而且我最初的目的,也不过是觉得好玩。
还有,我为什么知道Taylor小天使是士!官!生!


三周目
对啊,我想起来了,我的最终目的是要弄死他,让他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才不要,一周目我这么试过结果一点也不好玩,我……要把他留下来陪我完玩……跟我说话。
“但愿它们怕我的毒舌加白眼。”看到这句话时,我真心笑了一下,做了个鬼脸。
”是么,哈哈我敢打赌它们都会怕的。”
气氛这么轻松,以至于我都以为他这回会没事。
不过没关系,最后是我逼死了他,因为他要上那个飞船了,可我成功的拦住了他。
------我没想到
------会
------这么
------痛
【链接丢失】
WTF!我干了什么!
等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Taylor已经被我玩死了,干得漂亮啊,Taylor。
不甘心,明明就只差那么一丢丢了。


还是三周目
无数的,绿色的,密密麻麻的眼睛。
通讯器的那头传来的信息一闪一闪。
”难道你屈服了吗!!“
微笑。
其实Taylor心里一直有个疑惑,就是信号是这么发到5000光年外的地球,还不带延时的 。
除非那个一直和自己通讯的人也在附近。
【Taylor被自己的推理吓着了】
那么他现在是不是该对着屏幕那头大吼:“其实你才是幕!后!黑!手! 乞!丐!约!书!亚! (私心加上去的梗,一部科幻小说中的)我信错你了!“
说不定对方还正带着诡异的笑容看着自己呢,用那,,, 无数只眼睛。
可如果没有它(?)自己恐怕自己早就在三天前自杀了,虽然最后他还是快死了,绿色的寄生怪如海水般向他涌来,尖叫声 如雷惯耳。
咔呲---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Tarlor,现在死去太自私了。
现在死去太自私了。
现在死去太自私了!
这里是专门发糖的四周目!


我是甜甜的四周目!(Taylor视角)
我上了白星号以后,通讯器就似乎坏掉了。怎么搜索都没有信号,别提连接上地球,估计连接到那个小卫星都够呛。
哦,别提了,那个地方急死人了,我发誓我这辈子不想再回去,每晚的噩梦场景都是那里,然后我拖着脱臼的胳膊被绿眼睛的瓦里亚号队员追着跑,最后,一个从下午三点情感小剧场中爬出来的声音嚎叫着:
现在死去太自私了!
一般这个时候我就会醒来,抬头一看,凌晨三点。
尼玛还让不让人好好碎觉觉了T_T
持续了几天的恶梦后,Taylor迎来了一个全宇宙最让人崩溃的圣诞节。然后,在一阵吵死人不偿命的雷达报警声中,那个半吊子的通讯器又能用了。
我不知道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但至少我又可以愉/快的和某人聊天了。
其实在那个星球上,还发生了许多奇怪的事,比如说我明明记得那个谁回复的是“先不管门honey你累了就睡觉吧“,结果最后变成了“你给我继续撞,不然饿死了别怪我没说”
当然原话没有这么长啦。
结果手脱臼了了,痛的不要不要的。
还有该死的核反应堆,那人一开始好像说“呃…辐射什么好可怕的样子你还是就睡飞船里吧”结果后来又变成了“去核反应堆吧不然冻死了不管我的事”
三句话不离死,真不吉利。
然后第二天早上我吐出了绿色的口水。
然而这跟辐射没有半毛钱关系。
保险起见,我决定按“Taylor式招呼”,先给通讯器那头的人对个暗号。
_嗯…那首著名的圣诞诗怎么说来着?
_ “就在圣诞节前夜,就在整艘飞船里。”
_“我们被尖锐的雷达警报声吵醒?”

_没这样的诗吧?
在另一段嗑唠之后,我很确定跟我说话的还是那个没事就折腾我的家伙。
_想我了没?
_想死我了!
然后,我就爬回去睡觉了。嗨!难道有人期望发生些什么吗?那么他的心愿达成了,因为过了一会……大概是一会……嘣啪!
四脚朝天的床上掉了下来。
哎哟我的胳膊肘!
然后通讯坏了!
然后灯熄了!
某个闲的蛋疼的军舰撞!了 !我们一下!
更可!怕!的是军舰上的人被感染了!
我是不是跟那个鸟不拉屎星球和上面的外星小绿人有缘?
_肯定的,说不定别人就跟你扛上了。
【Taylor在翻白眼】
老兄,拜托你不要咒我好吗? 我已经够倒霉的了。
好了,我到准备室了,我看你也不想听我一边换衣服一边吐槽我宇航服上整整三天的汗臭。
准备就绪。
嗯,我怎么感觉我是回来拿其他东西的?
_我不记得啊。
算了,看来那东西也不怎么重要,我们都不记得嘛。
行,那我离开这里了。
__我是悲剧分割线_ _以下小绿视角_
终于收到了Taylor的信号,不是一般的开心。
是不是没有他,我的世界就不转了呢?
铭绿号里满是自己的一部分。
有人看过竞天泽的《不安之冢》吗?
里面讲了一种纳米机械虫,跟我们差不多,
只不过他们分解垃圾来完成进化,我们是通过寄生。
真正有自己思想的,很少 ,很少。
但我绝对不是唯一的。
比如梅兰妮…我是说他的宿主是是梅兰妮的那个。
那货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潜意识细胞替换零件“(不要问我这是什么鬼作者瞎掰的)结果他寄生了科比尔后产生了自主意识,我承认自己成脑补过一些很伤害Taylor小天使的事……但是我没想到要真的把这些都做一遍 。
比如把Taylor按墙上之类的……
打住!打住!
这里还有一个严肃的问题,我要怎么把Taylor救出来。现在梅兰妮·不听爸爸的话·已被寄生·病娇体质max·想攻略Taylor·基奥还在花样调戏Taylor和想寄(合)生(体)Taylor 。
然而我手里只有通讯器。
___分割线___
为了方便我们叫手中有通讯器的叫小绿一号好了( ̄∇ ̄)小绿一号是1中那个没那么病娇还有点小羞涩的寄生怪,目前被小绿二号关小黑屋╮(╯▽╰)╭至于小绿二号嘛……现寄生梅兰妮。
四周目到这里还是甜的,下一章ooc和虐了都是有可能的哦。
反对拒绝,胡小然你再拒绝我就喂你吃榴莲糖!!!!

类似于番外。。。。
这里是崩坏的静夜一周目
_你觉得我应该去驾驶舱吗?
Taylor苦恼的盯着下面那行回答,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其实一点也不想呆在黑不隆咚的地方,还有该死的脚步声,oh,shit!
_你最好待在这里。
那行回答像是,,一定是故意的。Taylor闷闷不乐的想,直到他看见下一行回答 。
_我马上来找你
什……什么?!
------啪!这是通讯器掉地上的声音。Taylor打了个寒战,一股寒意像一条冰冷的蛇缓慢的顺着他的思想,如病毒般扩散至全身。原本猜测的,疑惑的,不愿相信的,成真了。
<There is noescape ,my dear.
你已无处可逃,吾爱。>
脚步声越来越近
打开门时那一瞬间的寂静
他看见那个人闭着眼睛,手上还拿着通讯器
脆弱的牵绊与纽带。
圣诞节纽约街头随处可见的圣诞帽
粘贴着白胡子的圣诞老人
饿,,,还有迷你字典?
这是神马情况!!!!
我以为自己是要和救了自己的寄生怪撕逼+相爱想杀,结果寄生怪只是打劫了一艘军舰来送圣诞礼物这是什么神展开!!!!! 这圣诞礼物太高能了求不 坑啊!
<圣诞节快乐,Taylor!>
(胡小然你的糖)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了
你所以为的,那个在地球上给你发消息的人
其实是我------
一个想要至你于死地的寄生怪
怎样?惊喜吧?
所以乖乖张大嘴巴,别再做无意义的反抗了
这会让你痛一下
很长很长的 ,一下。
ABAD ENDING FOR YOU
__静夜一周目 __
蜷曲在铭绿号的货仓角落。
分解,合并,睁开或闭合的眼睛幻化出无数个自己,乱窜的运动轨迹像跳着永恒之舞的弦。
“你不会真把自己当成脆弱的地球小菇凉了吧,一号?”
手中的通讯器贴近第三根肋骨旁一寸的地方,此刻却被人轻轻拾起。
“【链接丢失】”是通讯器的最后一段。
“你为什么要伤心呢?我明明做了你想做的事啊。”
给我滚。
你杀了Taylor。
“……原来你是为这个不高兴啊,我还以为是因为我亲吻了Taylor的原因呢。”
闭嘴,我恨你。
“是因为我和Taylor小天使永远在一起了吗?”
轻佻的,不屑的,炫耀的语气。小绿一号握紧了拳头,对着最不想看到的东西就是 一拳。
Taylor的脸。
小绿二号的眼睛。
“嗞,好痛。”小绿二号龇牙咧嘴的摸了摸鼻子。这个又糗又二的动作出现在Taylor的脸上一点也不违和,还有点小可爱。
二号低头翻动着通讯器的历史信息,一条条,将Taylor的一举一动模仿得维妙维肖。
得瑟去吧你(╬▼皿▼)。
回到错误发生之前,一号忽然有点恐慌。
二号说,我只不过是做了你想做的事啊。
___解释___
这一周目的Taylor死于船员舱,死因:劝架,结果被寄生.
*圣诞礼物的梗
*送礼物的还是小绿一号
*二号没有通讯器
*如果是二号的话,会把自己送出去(一大堆奇/怪的东西也是有可能的哦)反正不可能单纯的送一本迷你字典。

无节操小剧场————双绿慎入
小绿一号暴打了披着Taylor皮来勾搭它的小绿二号然后和它分手了。

_没拿到石头的致郁+报社结局(全灭)_
火,到处都是火。
一切都着了火。
我的身体在燃烧,我的思想,我的心在燃烧。 
时间在燃烧,空间在燃烧。
烈火漫天漫地的燃烧,直至永远 。
__好吧我偷懒了以上摘自sn__
永远。(此处应有bgm)
啊啊你逗我呢?临死前念个什么诗。
你看我都要跟你一起死了都没这么矫情,没念什么“彼岸花开,来世再见”的鬼话。
然后你就可以安安心心的把我当个地球人之后英勇献身好了,党和人民群众会记得你的(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其实这个结局挺不错的至少这里有诗。
这里有诗的哦,比那个没有诗意的星球好。
还是你念给我听的。
#最后,无法抑制的尖叫#

静夜二周目
什么啊…...
到底是哪里做错了啊……
Taylor的救生舱,被弹出后,就像沉入大海的石子一样,再也无法寻觅。
很多很多时间的重叠,让人有点分不清到底干了什么,又没干什么。
炸药,Taylor要的是炸药。
没有炸药的话,二号会很快的接近他,寄生他。
硝酸铵冰袋要到医疗舱去拿。
而且不能去救生舱,Taylor不会玩那玩意。
深吸一口气。
本子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如何让Taylor小天使活下去的重点。一笔一画的希望闪闪发光。
ONCE AGAIN


好了,虐的时候还是要虐。
看Taylor小天使如何击杀寄生怪
____我是分割线____
这里是静夜的三周目,或许是最后一周目
火光
火焰是我们致命的敌人
Taylor的炸药,,啧,还真是……好用啊……
零件因高温而损坏
跌跌撞撞,还要勉强回复你的消息。
黑洞的引力将我们拉至视界之外,死亡是不可避免的结局,悲伤的是,黑洞外的人会看见我们永远到不了尽头的坠落,虽然我们早已逝去。
你用通古斯石头造出的美景,很漂亮,我在那里看见了光,还有很多很多宿主。
但你在过去和未来中看见我了吗?
在黑洞撕裂我的前一秒,我帮助你走向了最好的未来,这是happyending,对吧?
你活下来了。
可对我而言……
只是…人生不对
只是时间……不对……
或许某个周目中,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
而你,是一个活在我手机里的英雄。
____end____ (据说这是惯例)
_End个毛线胡小然她会杀了我的_
先放发糖小剧场( ̄∇ ̄)
万:你在通古斯石里看见啥笑这么污?
小绿二号:当然是Taylor小天使啦o(>﹏<)o 我!看!见!了!Taylor!哭!着!求!我!的!样!子! 【痴汉脸#】
Taylor:某万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__静夜四周目__
Not untill death do us part.
Followed another restart
Restart ,restart.
(deemo中歌曲Witch's Invitation)
虚无或者循环。
无论哪一种结局都是悲剧。
早在人工智能还在测试阶段时,就个研究员问了这个无解的问题。
机器思(死)考(机)了三十分钟,回答,我选择死亡。
结果,将机器人设定成天枰座的工作人员被解雇了。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问到我的时候,我选择了循环。
虚无我们什么也不会留下 ,历史,记忆,年轻的脸颊化为尘埃,来过最后只有遗忘。
循环多好啊,我们不会老不会死,也不记得过去和未来,只有今天,永远都只有这段时光。
让我可以无数次看见你和我开玩笑的样子。
只不过是又重复了一遍三周目那个掉进黑洞的结局。
————达成结局一:拜托静夜给个好点的结尾啊啊啊我的玻璃心都碎了TAT————

距Taylor最后一此次出现在31UOOW以后1500个时间粒。
这里的日子一成不变。
荒凉,孤寂,宇宙无边无际的冰山一角。
这样挺好的,真的,没有任何人来打扰的随心所欲。
静静地发着呆,扬起头,冰冷的雨丝敲上脸颊。
雾一样密集的,细细的雨丝,洒在苍苍茫茫的路上。
擦肩而过的少年消失在雾蒙蒙的拐角,那眼神让人永生不忘。
雾蒙蒙的蓝,水盈盈的蓝, 地球的蓝。
无数美好的事物在雾中显现。
如此不真实的东西,为什么好像伸出手…
就可以触碰到呢?
伸出手的那一刻,醒过来了。
这白沙覆盖的土地上,静的好像连原子都不动了,外面那旋转不停的,快节奏的,热热闹闹的故事总是在变更,只有这里还不愿改变。
下一秒又是接连不停的电音,咚咚的鼓声,还有睡梦中模模糊糊记起的影子,在清醒中变的清晰。
可今天依旧是重复的一天啊。
甚至记不起那个人的姓名了。
叽里咕噜吧里挂啦 。
反正不叫芭芭拉。
脑海里的梦魔挥之不去,恐怖的某个回忆。
痛苦中,被狠狠砸向地面,四周满是医生白大褂上的消毒水味。
寒冷中,渐渐失去知觉,在满冰箱药品的陪伴之下。
(My heart won’t die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
怎么可能……就这么死掉……
还没有…成功啊…
( Maybe maybe maybe you've forgiven me)
所以你原谅了吗?
还在单曲循环播放某首歌的 音箱被人关 掉了。
( Oh but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you have to make sure)
可是为什么还是…好痛…
( To stab me pierce me hurt me kill me thoroughly)
无能为力的…心疼…
没事,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____分割线____
*此文纯属抽风产物。
*虽说是第一人称但全篇没出现过“我 ”,所以并可能不是一个人在抽风。
*一边打瞌睡边写的 ,可能有点(只是有点?)意识流。
*这样的文风还是蛮萌的, 对吧?
*大约讲了静夜支线中那个什么鬼的阿沙特医生不知道从哪变出的寄生怪被砸出翔后过了很多很多年依旧没好的噩梦之旅。
#Taylor小天使打酱油#
(哦对了,中途插曲的名字是龟之心,又是deemo中的歌,你问我在哪个曲包?mlil的第二个曲包第一首就是了)

*从贴吧搬过来了,心累+10086
*吃我泰绿安利!
*还有没放的来着,有人想看我再发。
*这里小万求勾搭。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