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深夜放毒.....糖(玻璃渣)。。。。ooc小段子而已\( ̄<  ̄)>

Ask:Adams
如果你的狗让你走右边 ,你的朋友让你走左边,你会选哪边呢?

Adams:我会听我朋友的,走左边。
------------------
因为…走右边才能活下去啊…反正它也会在又害死我一次之后,选右边的对吧?
------------------



*ooc的这么厉害我整个人都是郁闷的
*其实并不虐
*其实我一快要考试,文风就要黑化×
*说的我好像有文风似的
*大大们快产粮啊!我要饿死了啊!自己的粮不好吃…
*我要粮……帅当的粮……

评论
热度(14)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