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继续欺负亚当斯小天使】

#以一只小绿的视角观察亚当斯
哼,就算是机器人也寄生给你看×
亚当斯看上去就是个比较强壮的人类嘛~
脸揉起来软软的,头发摸起来也是毛茸茸的,和普通的人类没啥区别啊~
呀,还会流血,还会痛得大叫,完完全全就是人类啊~
来寄生他试一下--
-------------
“发生了什么?”
"这里有一团黏糊糊的东西试图钻进我的嘴里,不过似乎被我打死了。"
屏幕那头的亚当斯耸了耸肩,踏过了地板上一大团绿色的已经完全分辨不出原本形状的黏液。
------------
啊咧…还是泰勒小天使比较好欺负…让我们来换种比较可靠的方式,比如…比如假装成自己是一种比牛肉干好吃的果冻怎样?
咩哈哈哈哈我真聪明×
------------
“又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我的牛肉干里出现了一团会卖萌的绿色果冻。”
“哦,好吃吗?”
“已经扔进下水道了。”
-------------
机会来了!亚当斯睡着了!
现在我只需要悄悄爬到他的嘴里…
咦,那是什么?
一只狗?
盯…………
走开啦走开啦你不要跟着我跑你会把人吵醒的!
“汪汪!”
你这只愚蠢的狗…我讨厌下水道……
--------------
“昨天晚上,那种绿色的东西又出现了,你见过那种东西吗?”
“你最好离它远点。”
-----高能预警-----
如果说是寄生一般的人类,当你接管他们的身体的时侯,你会感觉到血液的流动,感受到逐渐被夺过来的控制,感受到他们巨大的恐惧,你会顺着每一根毛细血管,每一根神经纤维延伸,迅速的摧毁,取代,然后你能看见他们所看见的,听见他们所听见的,能够像他们一样行动,就像一次新生,随后你可以慢慢的读取他们的大脑,就像翻阅一本书那样容易。
寄生亚当斯就有些不一样,藏在人类皮肤下的金属骨骼,模拟生物电流而存在的电线,难以想象这些粗糙的玩意能做的跟原装货一样好,想要操纵他会稍微困难一些,但毕竟还是仿照人类的,他也有神经中枢,在我寄生他的时侯也会尖叫,现在,这个完美的仿制品,他归我了。
就算是机器人也寄生给你看哦。
--------------
通讯结束。
屏幕那头的人懵了。
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啊。

评论(4)
热度(31)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