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如你所见我又在放毒,墙上发的那个是图片所以重新码了一遍。

#把自己到处乱发的东西搬运过来。
#来自牛津英汉双解词典上的梗(我是不会告诉你cp是啥的。)
"我觉得亚力克斯喜欢上我了,但这也有可能是我的一厢情愿。"
他咬着吸管,踌躇不定的样子有点可爱。
"今天我们一起谈论那个案子的时侯,对于一个病人而言他话太多了…我只是想让他安静…”
“于是我吻了他,而他的表情…”
我觉得是时候也用行动来让他安静点了,于是我越过半张桌子,面带微笑的俯视他:“闭嘴。”
他似乎明白了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有点抗拒的挑了挑眉:“不先来让我们看看你的同情心等级是……”
在他把那句话说完之前,我把手中的半截墨西哥卷塞进了他的嘴里。
代表我们的警探大人×
去你妹的修罗场。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