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影子C

关注需谨慎,更文什么的完全不存在✔/黑历史又如何呢!
称呼的话糖纸就行/集齐一千张可兑换电动玩具狗
狂热的BE爱好者(大概)
それじゃ またね!

【ENILEFIL】(看什么标题看正文啊!)

*假装这是正剧向,只是正经不过三秒。
*咱们按套路来,前期放毒后期放刀子,但是半天进不到主线我也很着急啊。
*文很糟糕,不过我自娱自乐玩的挺嗨,注意避雷。
*这已经不是ooc了算是衍生作品了…主角不用看了是原创,双主角,一个学渣想安心写作业,另一个学霸想搞事。
*这里是格林女皇被政府控制,格林绿怪被奴役的奇葩世界。
*如果你们还有人愿意看完这种奇怪设定的文并安慰我这还算同人文我大概会很高兴。
*我想不出标题。
*我特么为什么有这么多废话。
__________
1.
长久以来,那个灰色的剪影就是城市边缘的工厂,金属骨架上的蓝漆被红锈覆盖,带来一股历史的沧桑。长长的烟囱中飘出脏兮兮的烟,好像整片天空都是那烟熏出的颜色。
如今它们换了新装,白色的墙壁和半封闭式的环境,无不让人感觉新奇,但这次社会活动带给我的感悟远比这要震撼。
透过钢化玻璃观察着里面的工作人员,谁能想到那些人-那些身上有着奇怪斑痕的人们,并不是人类呢?
当他们的绿眼睛短暂的与我们对视时,有一种敬畏之情攫住了我的心头,那样漠然的神情,谁会想到这是宇宙中与我们同样拥有自我意识的生命,甚至它们曾经有过比我们更发达的文明?
而它们只不过是一群寄生虫,披着人类的外皮,在我们的工厂里为我们工作。
它们……
………
我去它们是怎么寄生的来着?!
#希望有大神能科普格林绿怪如何寄生宿主,写作文需要素材,急!在线等!

2.
指针早已滑过十二点,浅睡中的人像是漂浮在一片平静的海洋上,轻轻摇摆。突然而来的手机提示音却化作一道滔天巨浪扑上沙滩,心跳顿时加速。
却看到的并不是自己想看到的信息。
"同桌sama救我!格林绿怪是怎么寄生人类的啊?我作文还没写完TAT."
信息栏停留在锁屏界面,刚好挡住了屏保上男神帅气的脸。
"问别人,我没参加那个活动。"
如此敷衍的回答明了的体现了回答者是有多么的不耐烦,但是对方同样是有多么多么的不识趣,一连串的信息蜂拥而至简直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故意骚扰。
出于需要在第一时间收到某个重要信息的缘故不能直接关掉手机。
"它们会爬进你的嘴里。"用力按着屏幕上的键盘,默默在心里对自己的脱线同桌比了个中指。
安静了两秒后又是一连串的提示音,忍无可忍的抓起手机,正欲发作时却被一条消息平息了所有怒火。
【亚力克斯正在等你。】

3.
天边微泛白光,桌面上摊着依旧没有写完的作文。
随意的咬笔头,盯着桌子上一部旧通讯器发呆,窗外的冷风从没关严的缝隙中穿过,把屋子里变得冷嗖嗖的。
风吹向了我无法触及的地方。
等下不要把我的稿子吹飞啊!
收拾好被吹了一地的草稿纸,严肃的重新关紧窗户。
慢悠悠的伸懒腰,反正作文也写不出来,还是去看看那个家伙吧。
周日早上七点同桌大概还没有起床,待会再告诉他好了w

4.
"你的LOVE评级为低,我都奇怪你是怎么拿到这份工作的。"
"闭嘴吧助力信。”
因为时差的缘故,解决完了亚力克斯的问题后已经是早上了,聊了一晚上却因为进一步调查感觉兴奋而精神满满,坐在咖啡点门口的长椅上蹭wifi,戴上耳机,伴随循环播放的《I can't decide》抖腿,心情愉悦。
昨夜同桌发来的消息被当成消遣,一条一条翻阅着,尽是些“格林绿怪吃什么”这样的问题,黑着脸把他拖进了黑名单。
他当我是'格林百科'?
不用谢我,你的作文一定跑题了。

5.
怎么办我现在也很绝望啊。
是这样的,我先用大号给自己帅气的同桌发消息,惨遭屏蔽,由于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所以我冷静的切了小号。
可是小号也被屏蔽了啊?!
于是我切了小小号,开始给他发求救信号,我才刚刚发了第一句就又被屏蔽了。
其实我还是觉得这一切只不过是场恶作剧吧……我没有疯,真的没有,我不该作死的,我错了……
警/察都不相信我。

@xhzsh

等等他是不是连我空间也一起屏蔽了???

0赞  0回复

6.
摊在沙发上,内心中充满了挫败感,没有什么能比让这更加令人沮丧的了。
打起精神来,你可是帮助泰勒回家的人啊!
勉强对手机屏幕上那个阳光的大男孩露出一个微笑,泰勒曾经说过他见过很多很多的平行世界,大部分的他都被寄生了,极少数拿到了自己的生命线,是幸运儿。
那我们一定是最幸运的。
因为没有其他泰勒能回到地球。
现在我觉得或许自己的这个并不是最优解,现在的泰勒每天都很忙,在变成一个不那么像泰勒的人。
没有阻止他加入PWG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那个集团给人的感觉一点也不像是单纯为了对抗格林。
不知不觉又回想到了自己的失误…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才让亚力克斯受伤的。
“…格林绿怪相关度评级为:高。建议你取消…”
那个改良版的助力信开始发布新的任务了。
以前我从来不认为这是一种任务,直到现在才意识自己的责任。
但愿,还来得及弥补。
___________
先码这再说,不知不觉就开了个大坑。
保证不弃就是了……伏笔我能解释就解释吧,最后正文放不下的就放番外和小剧场。
看看自己去年的文,我怀疑我现在写了假文。

评论(1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的影子C | Powered by LOFTER